感恩处处

感恩处处

感恩处处

感恩处处

人对上帝一切的赐予是由衷的感恩,对父母养育之恩是一生难忘的感恩。此外,亦有人在困苦期间得到他人帮助深深感恩。看来,感恩似乎只有在浓情厚爱的氛围下才能孕育出来的无价宝!真的吗?

在人生漫长的旅程中,难道还有可足感恩的事情会出现在人前吗?

每一个人都是生活在社会的圈子里面,有些人想创业,做老板,祈望赚大钱。可是,发现想 “全赚”是不可能的事。招聘员工是唯一的选择。这样看来,雇主与雇员之间不只是劳资的关系,而是唇齿相依。所以,如果双方合作无间,业务蒸蒸日上的话,雇主与雇员应该是互相感恩才是!

此外,职场上由于有不同的工作岗位,自然有上司与下属的关系产生。为了完成各项任务,相互之间不应是明争暗斗反而是合作无间。如此看来,上司与下属之间亦应是互相感恩。

诚然,社会与商业环境从来都是不断在变,所以其中带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亦不会长久不变。但,无论如何,社会是如此宽阔,居然有缘相叙一地而且建立起工作关系,难道不是一个值得珍惜的一种感恩模式吗?

你跟我一样,在人生路上不会太长。可是,每一个人在社会里工作又占了人生相当长的日子。看来,人与人之间应懂得及珍惜共叙的时日,互相感恩。

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感恩其实最重要的是带给人和谐共处。看看今天的世界, “和谐”不是我们最渴求的东西吗?

不过,千万记住感恩是条件性的,那就是 “真诚”。无论何种关系,只有不存在 “利害”的计算, “恩”才会出现, “感恩”才能形成。

朋友,今天我存著感恩的心写这篇文章。看到的人希望都能以感恩的心对你的同事、上司和朋友。让大家同在恩海之中!

文:杨景钊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