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恩雨心声 (December 2023)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回头所见皆是上帝的恩典。

电视制作﹕今年拍摄团队曾到访纽西兰、温哥华、西雅图、马来西亚、波兰,甚至战乱中的乌克兰,采访当地教会及信徒的生命故事。
电台制作﹕除了个人见证分享,今年亦陆续推出了多元化的特别环节,涉猎有趣的主题,包括:灵界、营商宣教、福音粤曲等等,从不同层面探讨信仰生活。
福音聚会﹕今年四月份首次在疫情后复办实体晚宴,亦顺利举行了五场「拉阔恩雨」的聚会。感谢主,神使用这几个布道聚会为多人带来祝福。
最新制作﹕在年内相继推出了「遇见你之后」师母系列、「1分钟Got It」动画小故事系列,另外还将一些历久弥新的见证故事重新剪辑成为一分钟的Youtube Shorts恩雨精华版,目的是要以媒体接触不同群体,让信徒在网络世界分享,为主传播福音。
祷告支持﹕恩雨今年的营运预算是193万,至目前为止依然尚欠大概一半才可达至收支平衡。恳请每一位支持者记念我们的所需,并为我们的财政祷告。每一点一滴的支持都可以帮助我们继续传播神的爱,并影响更多人的生命。

1. 感谢神,刚于11月18日及11月19日举行的电话筹款共筹得$98,000,占全年预算约5%。多谢所有恩雨同行者的爱心奉献,让恩雨的事工得以继续向前!恳请为恩雨前面事工的需用代祷,也感谢众兄姊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仍忠心支持恩雨,愿神在教会与机构里恩上加恩。

2. 电视摄制队已于11月18日前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及怡保拍摄生命故事。求主保守摄制队旅途平安,行程顺利;更为到受访的见证嘉宾,求主使用他们的生命故事,成为更多人的祝福。为他们将于12月8日平安回程求主保守。

3. 恩雨董事及众同工正积极为明年整体事工的方向和筹备策划。祈祷神加添能力、更新我们的生命及视野,从上至下,同感一灵,领受同一异象,继续持守神交付的福音使命,善用媒体,以真理发声,让神的大能和救赎在这混乱的世代,继续传扬。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