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服事神、荣耀神⟫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因此,我们需要作出的回应,就是透过实际的事奉以行动去荣耀祂﹗

恩雨之声被设立的「目的」和「用途」,理所当然的就是服事神。感谢天父赐给我们一班福音伙伴,当中包括同工、义工,各地的基督教会,以及每一位为我们事工在默默祷告及作出奉献的支持者。借着彼此同心协力的服事主,多去关心那些在身心灵上有需要的人,并在传福音的工作上竭力尽忠,相信这些都会蒙受天父的看重和祝福的﹗

在这个暑假期间,恩雨之声与不同教会及机构携手合办四个「拉阔恩雨 – 真人真故事」的福音聚会。感恩有著名主持人章志文弟兄及霍少峰夫妇为主分享他们的见证故事,各个聚会详情请参阅恩雨之声网页 https://sobem.org/。这些福音工作极需要弟兄姊妹们在祷告上的支持,及按著上帝的心意去邀请朋友出席,诚意邀请您一同参与,在传福音的路上服事神、荣耀神。

1. 为「拉阔恩雨」活动尚有三场聚会﹕分别是于8月27日与麦城华人浸信会、9月16日与中信中心及9月28日与北约华人浸信会合办的生命见证分享聚会祈祷。求主使用分享见证嘉宾霍少峰夫妇及章志文弟兄,藉他们在生命中遇见神,从他们被神改变生命的经历,帮助参加者认识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神,知道得着神才是得着人生最宝贵的东西。祈愿他们一次被神改变生命的见证经历,成为与会受众的祝福,并因着主的名吸引更多人认识基督,领人归主。

2. 为电视及电台部需要物色更多受访嘉宾祈祷。我们的电视及电台节目于每周都需要播放一集见证及一个访问,一年共需要录制52集的电视及电台访问节目。感谢神在过往的日子靠着神的恩典及圣灵的引导,为我们预备了足够的访问嘉宾;求天父兴起更多生命见证人,愿意起来分享、讲述他们的经历,让神改变人心的拯救大能继续被传扬。

3. 为电视拍摄队将于9月18日至10月3日前往波兰拍摄见证的筹备及安排求主引领。求天父感动更多的生命见证人起来为主作生命见证。祈愿他们的生命见证被神大大使用,成为寻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