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服事神、榮耀神⟫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因此,我們需要作出的回應,就是透過實際的事奉以行動去榮耀祂﹗

恩雨之聲被設立的「目的」和「用途」,理所當然的就是服事神。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一班福音伙伴,當中包括同工、義工,各地的基督教會,以及每一位為我們事工在默默禱告及作出奉獻的支持者。藉著彼此同心協力的服事主,多去關心那些在身心靈上有需要的人,並在傳福音的工作上竭力盡忠,相信這些都會蒙受天父的看重和祝福的﹗

在這個暑假期間,恩雨之聲與不同教會及機構攜手合辦四個「拉闊恩雨 – 真人真故事」的福音聚會。感恩有著名主持人章志文弟兄及霍少峰夫婦為主分享他們的見證故事,各個聚會詳情請參閱恩雨之聲網頁 https://sobem.org/。這些福音工作極需要弟兄姊妹們在禱告上的支持,及按著上帝的心意去邀請朋友出席,誠意邀請您一同參與,在傳福音的路上服事神、榮耀神。

1. 為「拉闊恩雨」活動尚有三場聚會﹕分別是於8月27日與麥城華人浸信會、9月16日與中信中心及9月28日與北約華人浸信會合辦的生命見證分享聚會祈禱。求主使用分享見證嘉賓霍少峰夫婦及章志文弟兄,藉他們在生命中遇見神,從他們被神改變生命的經歷,幫助參加者認識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知道得著神才是得著人生最寶貴的東西。祈願他們一次被神改變生命的見證經歷,成為與會受眾的祝福,並因著主的名吸引更多人認識基督,領人歸主。

2. 為電視及電台部需要物色更多受訪嘉賓祈禱。我們的電視及電台節目於每週都需要播放一集見證及一個訪問,一年共需要錄製52集的電視及電台訪問節目。感謝神在過往的日子靠著神的恩典及聖靈的引導,為我們預備了足夠的訪問嘉賓;求天父興起更多生命見證人,願意起來分享、講述他們的經歷,讓神改變人心的拯救大能繼續被傳揚。

3. 為電視拍攝隊將於9月18日至10月3日前往波蘭拍攝見證的籌備及安排求主引領。求天父感動更多的生命見證人起來為主作生命見證。祈願他們的生命見證被神大大使用,成為尋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