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2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2月

【新年新活力】

兔年平安﹗首先祝福大家今年在生活、工作同事奉上都學像兔子一樣活潑有力﹗恩雨之聲的團隊同樣都是滿有幹勁和活力,持守從天父賜下的福音異象;回顧前瞻,滿是主恩﹗

回顧感恩
1.佈道外展活動﹕
-「聖誕頌聲在太古2022」,讓恩雨再一次配搭多倫多不同的華人教會及基督徒音樂人,藉著聖誕節在人流暢旺的大型商場中傳播福音種子。
– 王祖藍國語佈道會﹕在剛過去的一月份於溫哥華兩間教會分別舉行兩場實體聚會。感恩共有超過60位朋友決志信主,榮耀歸天父﹗
2.「傳承正片」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2022終於完滿結束。來自多倫多、哈利法斯、北京、台灣澎湖及香港的參賽短片風格不同、各具特色,歡迎瀏覽https://FilmSooGood.com逐一欣賞。
3.「一滴恩雨」奉獻運動,截至2022年12月31日,總共收集得到894滴恩雨。衷心多謝每一位奉獻「一滴恩雨」的同路人,你的行動讓我們深受感動﹗

重新連結
1.2023年攝製之旅的第一站是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 拍攝當地華人基督徒的生命故事,與恩雨駐當地的事工委員會交流探討未來的發展機會,都將會是此次行程的主要目的。請代禱記念﹗
2.「遇見你之後」短片系列﹕一個全新的人物專訪,多位師母親自剖白作為牧師背後最親密的同行者,這個身份給她們怎樣的定義呢?
3.2023年是恩雨之聲正式成立36周年誌慶。鑑於社區已經逐步回復正常,多倫多總部及溫哥華事工委員會都正在籌辦實體晚宴;其中多倫多晚宴定於4月1日舉行,希望各位支持者可以預留時間出席,讓彼此「Reconnect重新連結」!

恩雨之聲在福音媒體的事工上感謝有你們一直同行。盼望在往後的日子裡,無論你是身處於世界的任何一方,都能夠繼續與恩雨連結,同心以福音去為主建立人群﹗

【「嚐嚐喜樂」國語佈道會】2023年3月31日

1. 為溫哥華恩雨之聲已於今年1月6日及7日在溫哥華舉行的國語佈道會感恩﹗這兩晚在溫哥華本立比宣道會及列治文華人宣道會舉行的佈道會,共有60多位朋友決志信主。求聖靈保守決志者的心,引領他們日後在屬靈道路上一生的跟隨主。

2. 請記念我們的電視視製作隊將於二月中旬前往紐西蘭開展新一年的拍攝行程。特別為製作隊伍成員在當地行程有平安,受訪者的安排進行順利﹗求主使用我們的拍攝,祈願每個生命故事都能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讓人認識福音並接受基督為救主。

3. 因疫情的關係,恩雨之聲的週年感恩異象分享晚宴停辦了三年。今年,我們將於4月1日在豪門宴舉行恩雨之聲36週年的異象分享感恩晚宴,並以主題﹕“Reconnect 重新連結”為我們今年事工的目標。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小金子為晚宴的分享講員。求天父帶領各方面的籌備進程,預備各教會弟兄姊妹及恩雨支持者的心,齊來與我們一起數算神豐盛的恩典,見證上帝的奇妙作為,一起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4. 溫哥華感恩晚宴亦已安排於4月16日在溫哥華舉行。請代禱記念一切安排。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