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4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4月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ZKbcUBwCjfE”]

末世的使命

身处在这个世代的基督徒,面对疫症、战争和越加纷乱的局面应该如何自处呢?想起了在圣经启示录中有关末世的异象,让我们重温一遍神对现今信徒的一些提醒。

已故神学家 Marva J. Dawn 在研究启示录时发现,这本圣经书卷并不是要让人产生惶恐的情绪,反之,这是一本令人得着安慰的书卷。在末世中神会透过极端的灾祸去提醒人要及时悔改,那时候整个世界三份之一的地方会遭遇到毁灭性的灾难。这意味着神为灭亡设有限定,就是在三份之一的范围以内。

世界的尽头,是上帝的权能最终要全面展现的日子,而所有属神的人,都能够享受到基督战胜罪恶和死亡的最终胜利。在迎接这个终局来临之先,基督徒仍然有时间空间去完成神所托付给我们每一个末世的使命……

在此呼吁各方的同路人实践上帝的召命,同心参与支援恩雨之声的福音事工,包括「拉阔恩雨 - 真人真故事」网上分享会、35周年网上感恩庆典,以及贯穿整年举行的第二届「传承正片」FilmSooGood 全球福音短片创作大赛等等。各项聚会及活动详情请细阅本电子月刊的内容!

「三五成群、福音结盟」,是回应大使命的集结行动﹗愿神感动你与恩雨一起同行,在这个世代成为祂的用人。愿神赐福您!

Prayer Items

1. 为即将举行的「拉阔恩雨 - 真人真故事」聚会祈祷,4月8日下午 2:30 将联同中信多伦多中心合办网上聚会,主题﹕「霹雳火与爱」,邀请生命见证主人翁 Johnny Luk (陆祯甫) 分享,并有恩雨总干事郭展能传道回应。

2. 为正在筹备于 4月30日举行的「恩雨之声35周年网上感恩庆典」祈祷。今年仍然会以在线形式举办,主题为「三五成群、福音结盟」的周年纪念聚会。为嘉宾讲员高铭谦牧师及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祈祷。求天父带领正在进行的筹备工作、整个聚会的内容信息、宣传、联络及网路畅顺等事宜。祈愿与各恩雨同路人一同见证上主过往的供应,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3. 第二届 FilmSooGood「传承正片」全球华人福音短片创作大赛,将于今年5月展开,及于2023年1月公布得奖名单。求天父带领保守各方面的筹备、联络及宣传工作顺利。求主使用,愿借此动员信徒发掘自己生命故事和制作短片,参与传媒宣教,在新传媒平台传播生命正向价值,一同传扬基督救赎福音,使万民归向神!

4. 为电视拍摄队于 4月4-24日出发往温哥华、卡加里及爱蒙顿的行程祈祷。求天父保守整个拍摄行程平安、顺利。记念受访嘉宾,祈愿他们的生命见证被神大大使用,成为寻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大家正在阅览的电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制作,在年内我们会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关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报告我们的最新动向及代祷需要,敬请继续留意﹗…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