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4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4月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ZKbcUBwCjfE”]

末世的使命

身處在這個世代的基督徒,面對疫症、戰爭和越加紛亂的局面應該如何自處呢?想起了在聖經啟示錄中有關末世的異象,讓我們重溫一遍神對現今信徒的一些提醒。

已故神學家 Marva J. Dawn 在研究啟示錄時發現,這本聖經書卷並不是要讓人產生惶恐的情緒,反之,這是一本令人得著安慰的書卷。在末世中神會透過極端的災禍去提醒人要及時悔改,那時候整個世界三份之一的地方會遭遇到毀滅性的災難。這意味著神為滅亡設有限定,就是在三份之一的範圍以內。

世界的盡頭,是上帝的權能最終要全面展現的日子,而所有屬神的人,都能夠享受到基督戰勝罪惡和死亡的最終勝利。在迎接這個終局來臨之先,基督徒仍然有時間空間去完成神所託付給我們每一個末世的使命……

在此呼籲各方的同路人實踐上帝的召命,同心參與支援恩雨之聲的福音事工,包括「拉闊恩雨 - 真人真故事」網上分享會、35周年網上感恩慶典,以及貫穿整年舉行的第二屆「傳承正片」FilmSooGood 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等等。各項聚會及活動詳情請細閱本電子月刊的內容!

「三五成群、福音結盟」,是回應大使命的集結行動﹗願神感動你與恩雨一起同行,在這個世代成為祂的用人。願神賜福您!

Prayer Items

1. 為即將舉行的「拉闊恩雨 - 真人真故事」聚會祈禱,4月8日下午 2:30 將聯同中信多倫多中心合辦網上聚會,主題﹕「霹靂火與愛」,邀請生命見證主人翁 Johnny Luk (陸禎甫) 分享,並有恩雨總幹事郭展能傳道回應。

2. 為正在籌備於 4月30日舉行的「恩雨之聲35週年網上感恩慶典」祈禱。今年仍然會以在線形式舉辦,主題為「三五成群、福音結盟」的週年紀念聚會。為嘉賓講員高銘謙牧師及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祈禱。求天父帶領正在進行的籌備工作、整個聚會的內容信息、宣傳、聯絡及網路暢順等事宜。祈願與各恩雨同路人一同見證上主過往的供應,願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3. 第二屆 FilmSooGood「傳承正片」全球華人福音短片創作大賽,將於今年5月展開,及於2023年1月公佈得獎名單。求天父帶領保守各方面的籌備、聯絡及宣傳工作順利。求主使用,願藉此動員信徒發掘自己生命故事和製作短片,參與傳媒宣教,在新傳媒平台傳播生命正向價值,一同傳揚基督救贖福音,使萬民歸向神!

4. 為電視拍攝隊於 4月4-24日出發往溫哥華、卡加里及愛蒙頓的行程祈禱。求天父保守整個拍攝行程平安、順利。記念受訪嘉賓,祈願他們的生命見證被神大大使用,成為尋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大家正在閱覽的電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製作,在年內我們會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關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報告我們的最新動向及代禱需要,敬請繼續留意﹗…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