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神

遇見神

破曉的禱告

在西太平洋島的深處,有一座色彩斑爛的珊瑚島,名為平格拉普 (Pingelap)。島上被一望無際的大海環繞着,有茂绿的森林,五彩繽紛的小魚及雀鳥。島上約有400多居民,有十二分之一是患有全色盲 ,所以不能欣賞這片奇幻的美景。可是他們在夜間視力出奇的好,在黑暗環境下仍可以捕魚為生!

能目睹美景良辰,確是賞心樂事。可是,當我們每天打開眼睛,只用肉眼觀察事物,判斷力不免有所限制!就像列王記下所說,當亞蘭王的大軍,攻擊先知以利沙所住的多坍城,以色列的臣僕甚是害怕。以利沙便向耶和華禱告,祈求打開僕人的眼目。讓他能看見滿山都是 耶和華的火車火馬 !

禱告真的令人看到神的同在嗎?僕人用肉眼看嚴峻的環境,只會感到危機。就像病毒的資訊一樣,過份關注帶來绝望。禱告卻是憑着我們過往的經歴,鍛練我們信心的功課。锲而不捨,肯定神的帶領、應許及幫助!

那麼我們期望禱告帶來甚麼结果?聖靈保衛師是最寶貴的禮物,打開我們的內心更親近神、更明白祂所啟示的真理。當人渴慕神的同在,齊心禱告,神更在掌控中賜下奇妙的恩慈!

就在這個嚴峻的日子,願神賜下無可媲美的大愛,打破大地黑暗的落寞 ! 洗滌萬物,滋潤無數患病者的心靈。讓人目睹破曉的晨光,呼吸到清新的氣息、嘗到醫治的甘露、聽到萬物讚美的樂章!阿們!

文: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