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 梁永善牧師 & 葉漢浩博士 (服侍民眾的領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電台 : 梁永善牧師 & 葉漢浩博士 (服侍民眾的領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電台 恩雨同路人 梁永善牧師. 葉漢浩博士 (服侍民眾的領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今年的九月份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辭世,在位七十年的女王於其追悼及葬禮的儀式上,都顯出甚被其國民敬重及愛戴。同在英倫的梁永善牧師及葉漢浩博士都有深刻的體會;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感受到她是一位名副其實服侍民眾的女王,榮耀了上主!「與年幼子女談性」專輯,續分享第三輯,由朱偉東牧師主講。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