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祷告

常常祷告

恩雨生命关顾系列 爱行天下 路加福音 18:1 耶稣设一个比喻,是要人常常祷告,不可灰心。

踏进2020, 不知大家有什么计划? 笔者就计划今年,在祈祷的功课上多下功夫! 究竟祈祷有几重要? 从以下几方面, 参考一下经文, 便可以知道答案:

1. 圣经: 初期教会楷模 (徒1:14)
2. 历史: 教会复兴关键 (徒2:42,47)
3. 教会: 缺乏祈祷惨况 (结22;30)
4. 信徒: 人人皆可参与 (路11:1)

神邀请我们与祂同工,祈祷甚至能影响一个国家的兴衰, 门徒也请求耶稣教他们怎样祈祷, 笔者的牧者, 提议透过以下四个英文字PAPA(阿爸父)与神建立关系式祈祷(路18:1-14):

P – Present: 诚实向神敞开自己
无掩饰,真面目,亲近神,知道神是谁,诚实向神敞开自己, 分享自己内心的恐惧及渴望,告诉神自己生命中的红点

A – Attend: 专注自己对神看法 , 究竟祈祷时,神是谁?
1. 道德的战士 (moral crusader)
2. 严厉的家长 (stern patriarch)
3. 残忍的暴君 (cruel tyrant)
4. 非人的力量 (impersonal force) 无情绪,无喜怒哀乐!
5. 自动售卖机 (vending machine) 有求必应!
6. 幕后钟表匠 (backroom watchmaker) 神创造后, 便没有理会我们!
7. 忙碌的君王 (preoccupied king)神好忙,不用告诉他!
8. 微笑好朋友 (smiling buddy) 是苏哥,好friend!
9. 慈祥的爷爷 (kindly grandpa)
10. 浪漫的情人 (romantic lover)

你怎样看神,影响着你与神的关系, 影响着你的祷告. 下次再谈另外两个P和A!

文: 加拿大生命关顾事工成员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