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的人

新造的人

恩雨生命關顧系列 愛行天下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新年新希望

《時代雜誌》曾經 統計過十大 新年願望,分別是學習新的事物、花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及多伸出援手助人等等。亦有其他報導,不少人在新年訂下全年目標,如減少對科技產品的依賴,多控制情緒,及睡得更好。無論是新年希望或是一年大計,人總是希望送舊迎新,今年勝舊年的!

其實,聖經裏面有很多福氣,讓人突破生命特質,帶來全新盼望的!就像八福中的第一福氣 “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5:3),我覺得這是一生受用的!虛心的人,是察覺自己靈裡生命的不足,渴慕神的導引,謙卑自己! 透過神的帶領及禱告,參與祂的工作及計劃!成為全能造物者手中的,一塊珍貴拼圖,這個福份是何等的美好 ! 在八福中,其他的福氣亦是很重要的。若我們的生命軌跡中,一點一滴累積這八個福氣,生命會變得更加 完滿!我相信 ,八福是神塑造人應有的品德,在永恆的路上, 迎接新的國度!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們有沒有將屬靈生命的成長,放在新年願望的首位?聖經中的八福, 那一個福氣是最吸引你呢?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多思想自己的生命特質!透過與神的關係,努力擴展自己成為一個擁有不同福氣的人!

文:東尼叔叔 (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