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石為記⟫

⟪立石為記⟫

愛行天下 - 立石為記

⟪立石為記⟫

人生的經歷是重要的事,特別是屬靈的經歷,在人生渡口的經歷,都可以成為我們明日所盼望的基礎,更是今日生活生根的土壤 (The hope of the future is based on the memories of the past. Memories are the soil for our present experience. ) 試想想在我們的人生中,有甚麼東西或經歷可以表彰神的大能? 有什麼經歷可以成為一個量度的數據,叫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學、鄰舍、甚至路過身旁的人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 那麼,我們會否花時間,把神為我們所做的大事告訴他們,包括赦免我們的罪、拯救我們、垂聽我們的禱告、供給我們的需要? 把我們的經歷告訴家人,能使我們的家人記住神的信實,並歷久常新。求主幫助我們在生命中立下石頭記念神的作為,更要見證並傳揚祂的事蹟。

我盼望我這人生的渡口也成為我屬靈的渡口,讓我可以重新出發,經歷神新的恩典。書4:1-24 說這些石頭是要記念神一位行奇事、向人施恩和滿有能力的神,同時,祂偉大的作為亦顯示着祂的慈愛。自古以來,神立下許多石頭讓我們知道祂是歷史的主宰。祂所施行的偉大事蹟都記載在聖經中,聖經說神揀選了一些歷史人物,藉着他們而施行祂的大能和拯救。

昔日,神用聖經人物如亞伯拉罕、大衛、所羅門和保羅等來彰顯祂偉大的作為。今天,神也有在你和我的身上彰顯祂的作為,當我們遇到困難和危險時,神會恩待和拯救我們。所以我們要立下石頭來記念神在我們身上所施的恩典。你有石頭的故事嗎 ?

在我今天人生68歲的渡口,回頭看神的作為,寫下神奇妙的工作,立石為記,我願意重新出發,把火挑旺,向前直走 !

在我們重要的渡口,讓我們一同來回頭看神的作為,立石為記,重新出發,把火挑旺,向前直走! 你呢? 今天,在我們的生命中又可有這些石頭。

文 : 雷振華牧師 (向高處行宣教新里程360事工平台創辦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lifecare.sobem.org/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