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神

仰望神

祈禱與失業

疫症期間, 很多人都面對失業的困境, 就讓我們在這裡舉起禱告的手, 為以下的情況祈禱, 大家一齊來參與:

1. 為不同時間長短的失業,所帶來種種的情緒反應祈禱,如:放假休息、積極搵工、苦惱焦急、意志消沈、喪失希望等。

2. 祈求在各個失業的階段,能有同行者適切關心,如:陪同悠閒、留意空缺、定時安慰、關懷鼓勵、重燃盼望等。

3. 求神開路,在過程中能:參與義務工作、進修提升能力、得到經濟援助、並有同理傾訴對象等。

4. 特別祈求在整個過程中:不失自我尊嚴、不失生活規律、不失家庭和諧、不失團契關係、不失對神信靠等。

5. 求神給基督徒有正確的工作觀:工作是回應神的召命,能發揮所長、供養生活、貢獻社會、榮耀上帝!

阿們!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