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耶穌

認識耶穌

耶穌與關係

疫症期間, 人與人的關係, 變得複雜又緊張. 被困在家, 與家人關係, 可以時好時壞, 而出外, 因為要保持距離, 人與人之間又好像變得避忌, 猜疑和冷漠!

筆者的牧者, 在這段期間, 提醒我們耶穌在地上與人一層一層的關係,很有幫助, 在此與大家分享:

1. 神聖關係 (主與天父,1對1):我們應該祈求與神有親密的內在關係,以致我們能找到自己的身份和目標。

2. 透明關係 (主與核心,1對3):祈禱我們能有具深度及轉化生命的知心友,而配偶可以是理想的成員。

3. 親密關係 (主與使徒,1對12):求神賜下靈友小組給我們,而組內應有開放、提醒、真理、代禱、支持、守望等的特徵。

4. 社交關係 (主與門徒,1對70):為我們應有的教會生活代禱,以致它能成為一齊敬拜、祈禱、團契、事奉、耍樂、學習的群體。

5. 公共關係 (主與群眾,1對5000):願我們的工作及生活、親戚和朋友、社區的參與、悠閒及嗜好等, 能保持有良好的公共關係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