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善良的活寶貝

一對善良的活寶貝

一對善良的活寶貝

【一對善良的活寶貝】

兒時上主日學,聽過好撒馬利亞人的故事。 描述一個撒馬利亞人,在路上遇到一個受傷的途人, 被強盜劫後丟在路邊 ,沒人停下來幫助他。可是撒馬利亞人 上前為他包紮、又留下些錢給旅店 來照應他 。當時我想為何 這個撒馬利亞人與眾不同,不遺餘力地去幫助別人呢 ?

好感恩 ! 神在我成長路上,安排不少天使, 教我學習 認識良善的本性。我認識一對活寶貝, 他們真摯善良 ,為身邊的人帶來不少昐望 。記得有一次我身在外地, 突然接到管理處來電,懷疑我屋內有漏水情況, 要立即解決。 我不知所措, 立刻向這對寶貝求助。 他們二話不說 ,放低自己忙碌的 工作,趕到我家中 。數小時後,將問題解決, 我真的如釋重負 !

我知道他們平日 ,亦熱心為老人維修家居 , 幫助鄰居 ,甚至為有需要的年青人提供支援。一顆善良的心,散發出無限的親和力。 真誠的態度 ,更備受尊重信賴 。加上他們熱情活潑的性格, 令人珍惜和牽掛在心中 ! 我相信這對活寶貝,靈活地從神的話語, 將自己善良的心,為別人轉化成 希望的力量。

為善必須是由內心出發,因為主說,「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太12:35)。 保羅說,「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在一切善行善言上 堅固你們。」(帖後2:16~17) !

善心出自真理基礎, 便是又真又活。 唯有透過 認識主耶穌的愛,方可轉化人心 ! 基督期望我們無論大小事情,都要從內心做起。能所作的,便應盡力去做,行出基督活潑的教導。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