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2021年的来临,随着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令世人充满希望,而我们夫妇二人在去年经历过神奇妙的拯救后,对祂怀着前所未有的信心。盼望以下的经历给你一些启发、鼓励和共鸣,在新的一年,无论你处于什么景况也紧紧倚靠着上帝过每一天,对前景充满信心和盼望。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除了出外买菜外,大部份时间也躲在家里。每当双腿踏出屋外,警觉性便立即提高,一定配带口罩及即用即弃手套、在超市一定与人保持相当距离。许多时因要避免人群,我们会选择耆老时间购物,早上七时前已在超市门外等候。购物完毕马上用消毒液清洁双手,回到家里又全身清洗,然后将每件杂货用消毒剂或清洁液处理。纵然如此,我们同时感染新冠肺炎。也许我的身体比较健康或病毒数量比较少,我的症状轻微,只是有点咳嗽和疲倦,但外子就截然不同,因他患有糖尿病、又属三高人士,是长期病患者。病毒侵袭他身体不同部位,首先是肾脏,身体两边腰部极度痛楚;然后脑部,他的手不能受控,摇晃得十分利害,拿半杯水的能力也没有,把水全部散在地上;跟着他丧失嗅觉;接着病毒攻击他的消化系统,令他完全不能进食及不敢进食,以免吐出来,连喝一口水也会马上吐;又腹泻。幸好他的呼吸没出现太大问题,只是有点咳嗽,可能因他长期使用睡眠窒息症呼吸机缘故。

在加拿大安省荷顿区处理新冠肺炎患者的政策是若非病情严重便需在家里隔离休息,公共卫生部门及家庭医生会与患者联络,问候情况,但徜若发觉呼吸困难、胸口持续绷紧或有压迫感、意识混乱或神智不清,便可召救护车送医接受治疗。眼看外子的情况,我当然担心、恐惧,怕他熬不过来。在徬惶无助之际,第一时间是向神祷告,也请教会弟兄姊妹代祷,我深信神听祷告。最奇妙的是每次我祷告,有清楚而强烈的声音对我说:”孩子,不用怕,他会挨过这一关。你也疲累了,就由我照顾他吧!” 顿时我的心平静起来,没有那么担心和恐惧,因为我不是孤军作战,实实在在感觉到神与我们同在。幸好外子病情渐渐好转,不用送院治疗,事实上如果情况容许,留在家中总比留在医院好,因24小时也有我照顾。大概十天后我们已完全康复。

长期处于平静、无风无浪的退休生活,一旦染病便手足无措、失去方寸,体会到人的软弱无能,许多事情不是在自己掌握之中;许多事情也不能控制,倚靠那掌管万事的耶和华神才是唯一的出路。新冠肺炎没有击倒我,反而令我属灵生命的成长跨进一大步,我对神的慈爱、大能、信实全无怀疑,这种百份百的确信是以前没有的,对未来走主的路充满信心。感谢神赐我这份经历、这份宝贵的礼物,我得到的多过失去的,祂要我在磨练中成长,这事的背后有祂的美意,所以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以喜乐的心面对环境,以平安的心应对处境,以盼望的心面对失望,以积极的心战胜沮丧,因为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我要赞美、感谢祂。

文: Sally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