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應許

神的應許

一個不孤單的應許

BBC曾經報導過,超過九百萬英國人 總是或經常感到寂寞。英國政府任命克勞奇 (Tracey Crouch)為首位孤獨部長,探討孤單所產生的問題,並尋求化解方法!其後克勞奇在專訪中,提議在社區的咖啡館 加入交談室,並考慮推出 跨代社區中心或增加交通配套等,以提升人與人的關愛及連繫!

我相信畢竟人的一生,必會遇到不少孤單無助,能夠得到別人的關愛,建立緊密關係,是難能可貴的! 可是在聖經中的記載,大衛的一生,亦是經歷到何等絕望的境況,然而他又是如何得力呢?

大衛被揀選作王後,不久便遭到掃羅追殺。在位期間,又面對強大外敵,恐懼憂心。大衞年老時,更被他的兒子押沙龍叛變,在殘酷的殺戮中,甚是悲憤!可是大衛堅信,神的同在及守護!在他逃亡的日子,無論是在曠野 或處於漆黑的洞穴裡面,神的恩手,滿載着奇妙的帶領!有時,前面看似無路可走,最後竟有另一番景象。大衛更不忘以優美的詩句,記下蒙恩的足印!

大衛身處絕境,堅信神必不丟棄他!在詩篇中,神賜下的應許,有陪伴、力量、安慰、平安及保護等!縱使今天,人要面對不少前所未見的威脅,可是我仍然深信 神的應許,是恆久直到永遠,信實而不落空的!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