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上騰

展翅上騰

展翅上騰

展翅上騰

2021年三月已到,大地回春的日子近了,白日陽光的時段漸增,人的心情因著明朗的陽光輕快一點,可以說冬日季節性的抑鬱開始離去。請問這個冬天對你來說特別嗎?除了氣候,疫病的陰霾影響也不可忽視。

經歷一年多的疫病影響,因家居隔離困在家中,家庭成員面對多的方變化,加上各人成長及性格不同,問題隨之浮現,家暴個案劇增。

多種疫苗已面世,成效不一,媒體傳流關於疫苗的消息很混淆,甚麼才是真實可信?帶來另一焦慮是接種的抉擇和心態。

陰霾似乎漸露曙光,身心如何可以重新振作,如何鷹展翅上騰?你今時接受煩多的信息,如何可以有暢快的心情勇往直前?

以賽亞書 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今年三月六日是網上「恩雨之聲」34週年異象分享會。當年我們移民抵加不久,從收音機知道「恩雨之聲」的成立,自始我成為「恩雨」的忠實聽、觀眾,也是我在生活上高低時段的良伴。多年來看到成千上萬的真人見證,生命的轉化,在黑暗中找緊盼望,在狹縫中學習自處、順服、相信神掌權。

在網上異象分享會中,有弟兄分享自己在情緒低落時,便在媒體一連串看數集「恩雨晴天下」的見證,心情可從低谷走出。另有一位姊妹曾經歷重大挑戰時,打電話到「恩雨生命關顧熱線」傾訴,得到鼓勵及代禱支持,她後來也參加「恩雨生命關顧訓練班」,成為「恩雨生命關顧熱線」的義工,至今已有18年長,全是神的恩典。鮑維均博士在勸勉中有很多扎心的教導,眾人在疫情中經歷到人際、社會及存在的孤單。在諸般挑戰下,從「恩雨之聲」各媒體的轉播,肯定知道我不是獨行,有信徒與我們行,一齊成長,生命在掙扎中有出路,更可深層地看到神如何與人相遇。

神的存在不是限於教會建築物內,祂是全知、全能、全在,神藉「恩雨之聲」成就媒體宣教,大眾可在世界每一角落接觸媒體,便可接收「恩雨之聲」的廣播,從真人真事的見證看見神在世界不同角落工作,廣傳福音。受眾可以從人的層面看到神在深層中作工,聖靈藉此攪動人心靈,使人可以接受福音,進入神的國度。對於信徒,在困難時因著很多雜音,聽不到神的聲音,神可用不同處境途徑,喚醒信徒轉眼望祂,可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回看今天,疫苗或種種生活上的陰霾是否籠罩你心境?是否仍被孤單、恐慌、極冷漠的世界所支配?在追求即時滿足時,對日常的種種失去忍耐及等候的空間。願你可以從自處與神相交中找緊盼望,看到在黑暗中也是美事運行的時段!就算是在黑暗中感到無能無用,神仍可呼召個別去做一些大、小、新、舊或突然而來的事,這不一定會改變世界或現今光景,肯定的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今天眾人在陰霾中或過去的傷痕,可能成為活出神美意的事,在陰霾中見證從神而來的平安喜樂,靠主恩典化危為機。盼望普世信徒能夠在神國度裡,實踐「恩雨之聲」今年的異象,「建構網絡、連成一線」。在結語時,我以詩篇十六8「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彼此共勉!

文:胡孔雪儀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416-788-3322 / 1-888-321-9288 / 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