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足夠

恩典足夠

走在前面的牧者

科技日新月異,機械人Spot 已變身成牧羊犬在紐西蘭牧埸工作,驅趕羊群。可是一望無際的草場,綿羊悠閒地吃草,後面緊隨着一隻機械犬,看起來有點不太和諧呀!畢竟Spot是人工彷製犬,沒有真正的情感,豈能與綿羊有效溝通呢?牧羊人就不同,他熟悉自己的羊群!

詩篇二十三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當中的大衛也曾是牧羊人,深知牧羊人的職份,亦親嘗到耶和華的牧養!在以色列,牧羊人是走在前面,帶着羊群四處尋覓草地。曠野一片的小草地,很快便吃完,然後再去尋找。耶和華看顧大衛,供養他一生所需!遇上崎嶇攔阻,更預備筵席恩膏。大衛的一生,藉着耶和華的帶領,內心滋潤滿足、福杯滿溢!

今天,我們又可以怎樣體會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呢?

先想想,疫情中的我們是處於甚麼狀態呢?疫情初期,人心惶恐。然而,人開始接受不能掌控的事情,轉眼仰望神!藉着禱告渴求,彼此顧念,意識到每人應盡力盡責。心意更生,傳揚盼望 。現今,大部份國家疫情反反覆覆,但頗算有改善的跡象!

2020前半年的日子,神一步一步在前面引領!人藏在神的翅膀下,免受病毒侵害,神使人安靜。看似窮途末路,神賜下曙光,讓人重新出發。 疫情中,「我」最感恩的是有一位好牧者!好牧者是特別親近體貼,又真又活,我在生活不同層面中,得到復原加力,體驗祂的信實!

無論今日我們的心靈狀態是如何,盼望主的杖及主的竿 ,都成為我們最大的幫助。帶領「我們一起」到青草地、溪水旁,重拾盼望,共渡時艱!阿們!

文:東尼叔叔(特約自由寫作人)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