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足够

恩典足够

走在前面的牧者

科技日新月异,机械人Spot 已变身成牧羊犬在纽西兰牧埸工作,驱赶羊群。可是一望无际的草场,绵羊悠闲地吃草,后面紧随着一只机械犬,看起来有点不太和谐呀!毕竟Spot是人工彷制犬,没有真正的情感,岂能与绵羊有效沟通呢?牧羊人就不同,他熟悉自己的羊群!

诗篇二十三篇「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当中的大卫也曾是牧羊人,深知牧羊人的职份,亦亲尝到耶和华的牧养!在以色列,牧羊人是走在前面,带着羊群四处寻觅草地。旷野一片的小草地,很快便吃完,然后再去寻找。耶和华看顾大卫,供养他一生所需!遇上崎岖拦阻,更预备筵席恩膏。大卫的一生,借着耶和华的带领,内心滋润满足、福杯满溢!

今天,我们又可以怎样体会耶和华是我的牧者呢?

先想想,疫情中的我们是处于甚么状态呢?疫情初期,人心惶恐。然而,人开始接受不能掌控的事情,转眼仰望神!借着祷告渴求,彼此顾念,意识到每人应尽力尽责。心意更生,传扬盼望 。现今,大部份国家疫情反反复复,但颇算有改善的迹象!

2020前半年的日子,神一步一步在前面引领!人藏在神的翅膀下,免受病毒侵害,神使人安静。看似穷途末路,神赐下曙光,让人重新出发。 疫情中,「我」最感恩的是有一位好牧者!好牧者是特别亲近体贴,又真又活,我在生活不同层面中,得到复原加力,体验祂的信实!

无论今日我们的心灵状态是如何,盼望主的杖及主的竿 ,都成为我们最大的帮助。带领「我们一起」到青草地、溪水旁,重拾盼望,共渡时艰!阿们!

文:东尼叔叔(特约自由写作人)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 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