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在全本新旧约圣经里,我们可以看见神对世界上的人, 基本上只有一个盼望, 就是盼望他们「相信」耶稣基督。让我再说一遍: 神对世界上的人, 基本上只有一个盼望, 就是盼望他们「相信」耶稣基督。

有人会误会以为相信耶稣基督就是参加教会的礼拜, 接受洗礼, 接受餐礼, 或用通俗的话来说: 「入教」。甚至有人会想: 把金钱捐给教会, 就等于相信耶稣基督了。上述这些行动都是善事, 是相信耶稣基督的人应该作的好事。 但 做这些善事的人, 可以仍未相信耶稣基督。究竟怎样才是「相信」耶稣基督呢 ?

请看约翰福音1章12节:
「凡接待祂的, 就是信祂名的人, 祂就赐他们权柄, 作神的儿女。」 相信就是接待。相信是一双手, 将神的爱恭敬地接过来; 相信是一双手, 将耶稣基督恭敬地接过来; 相信就是一双手, 把拯救的恩典恭敬地接过来. 相信就是接待耶稣基督, 说: 「耶稣基督啊! 求祢进来住在我心中, 求祢赦免我的罪, 带领我的人生吧! 」 这样, 我们与神,不是毫无关系, 我们乃是与神合而为一, 永不分离, 是神的儿女了。

请再看约翰福音3章16节:
「神爱世人, 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相信) 祂的, 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 神爱我们, 已经为我们作了三件事: 第一, 将耶稣基督赐给我们, 为我们受苦、受死, 死在十字架。第二, 耶稣基督 担当了我们的罪, 救赎我们, 我们就不至灭亡。第三, 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 证明祂是神的儿子, 将永生赐给我们。 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 但「相信」是得着这奇妙恩典的条件, 因为, 假如我们不接待祂,拒绝这奇妙的恩典, 就是不相信, 我们又怎能享受这一切呢?

请看约翰福音3章18节:
「信祂的人, 不被定罪; 不信的人, 罪已经定了, 因为他不信(相信)神独生子的名。」我们每一个人, 包括我与你, 生在罪恶的世界中, 长在罪恶的世界中, 死在罪恶的世界中, 我们一生在罪恶的世界, 无法避免罪恶的污染, 最后的结果就是死亡。所以我与你其实在出生时, 就是一个定了罪的人, 等待死刑的执行。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每一小时, 死亡的刑期愈来愈近。亲爱的朋友啊! 盼望你相信耶稣基督, 靠着祂脱离这定罪的「死亡」!

一个美国西部青年, 因饮酒赌博与人争吵起来, 开枪把朋友打死了, 被判死刑。由于他以前未犯过严重的罪案, 父母亲就替他上诉, 请求减刑。总督查阅一切, 也觉得应该考虑给这个青年有自新的机会, 于是就带了特赦书, 穿上牧师的衣服, 前往调查。当他走近监房时, 青年就高声骂他: 「滚开, 我不需要你, 也不要你的教训, 太多了! 」 总督说: 「请你先容我讲几句。 」 青年怒声说: 「你若不立刻跑开, 我 用东西掷你! 」 总督再三请求容许他讲话, 报告好消息, 他仍然高声咒骂。总督没法, 心中很难过地离开. 走后, 狱卒把真相告诉青年, 青年后悔不已, 立刻写信认错, 但总督批覆说: 「太迟了, 你已经失去得着恩典的机会。 」 青年临刑时所留下的话是: 「我不是因犯罪而死, 乃是因拒绝赦免而死。 」

亲爱的朋友, 请相信接受耶稣基督的拯救吧!

文: 麦希真牧师 [幸福人生]

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祷区连线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