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念

坚守信念

完全顺服于三位一体的神,不怀疑、不抱怨,一生持守祂的道实在不容易,但不是没可能,只要我们存谦卑受教的心,每天读圣经、祷告,与主亲近,以主耶稣基督为榜样,让圣灵带领走人生路,如使徒保罗一样为主打美好的仗。

来看看以下四位主的仆人对持守信念的态度。旧约圣经第一位蒙主膏立为以色列君王的扫罗,最初他曾因亚扪人侮辱耶和华神的名而发怒,神的灵与他同在使他击退亚扪人并得百姓拥戴。但后来他没有遵守耶和华的命令,未等先知撒母耳到吉甲就私自献燔祭,又在击杀亚玛力人的事上不听从神的话,竟将上好的牲畜留下;还用借口狡辩来掩饰他掳掠财物的恶行,因此神收回他的王位,最后他战死沙场,还被敌人将尸身钉在城墙上

至于以色列第二位君王大卫,他爱主、尊敬主,无论是顺境、逆境,他都仰望、倚靠、赞美上帝,透过诗篇他对神的祈求、思慕及颂赞就感受到神进入大卫的生命;他敬畏神不敢违背祂的旨意,纵然扫罗追杀他,他只逃避而不敢杀扫罗,他说:「我在耶和华面前万不敢伸手害耶和华的受膏者。」大卫也屡次犯罪,但不用借口狡辩而是立即向神认罪悔改,求神赦免及帮助。 诗 51:10:「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他与列祖同睡,葬在大卫城。

回顾今天,神的仆人葛培理博士,他一生忠心为主作工。他所创立的〔葛培理布道团〕推行全球布道运动,55年来布道大会的听众超过二亿人,其影响深远,令多人决志信主成为热心信徒在教会事奉或攻读神学终生委身事奉。此外他写了多本属灵书籍,其中〔与神和好〕及〔漫天烽火待黎明〕更大大影响人心。他确实是个灵德兼备、言行一致的好牧者。他得上帝赐福,在2018年2月21日安息主怀,葬在家乡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另一位曾经是主的仆人查理斯•谭普顿, Charles Templeton,他曾是加拿大和美国教会的主要人物达二十多年,与葛培理博士一样是北美最成功向群众传福音的代表,但在1957年他辞去了教会的职务,变成一个无神主义者。他不相信上帝、质疑旧约圣经记载神创造天地万物的真确性、怀疑耶稣基督的身份、确认邪恶的奥秘、认为有效的祷告只是错觉、不明白为什么有苦难和死亡而对神失去信心。他在1995年写了〔告别上帝〕一书Farewell To God 讲述了他放弃信仰的理由。他以人有限的思维来挑战神无限的智慧;用自以为是的一套理论和强辞夺理的辩解去否定上帝的存在。这是何等无知!

如果你选择向上帝说告别,上帝也会向你说告别。记住,是永远的告别!你知道永远告别的归属吗? 希伯来书 10: 26-27:「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 若故意犯罪, 赎罪的祭 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 。」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 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 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