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復活

論.復活

耶穌真的死了?
耶穌真的有被處死嗎?耶穌有復活嗎?筆者在預苦期間想起以下幾個坊間論點,看看大家是否同意?
1. 昏厥論:認為耶穌未死。但體弱的耶穌 (太27:27-32),謹慎的羅馬士兵(約19:31-34),有毒的香料(約19:39-40),証明耶穌無理由未死或三日後隨即恢復體力!
2. 幻覺論:認為耶穌死了,但沒有復活。事實上在不同時地,多人多次見主(林前15:3-8),且會飲食(路24:36-43),又能被觸摸(約20:26-29),這些門徒沒有可能被自己的幻覺所欺騙!
3. 欺騙論:也是認為耶穌沒有復活。但事實上當時懦弱的門徒(太26:31-34),耶穌墳前的大石與守衛(太27:62-66),之後脫胎換骨的門徒(徒4:13-20),証明門徒無機會亦無存心偷屍去欺騙人!
4. 傳說論:也是認為耶穌沒有復活。但事實上未被挑戰的傳說,通常需經兩三代的時間去證實,而羅馬政府及猶太公會要反駁這傳說,更是輕而易舉的事(太28:11-15),所以不是傳說,也找不到理據去反駁!
5. 復活論:空墳墓及裹屍布證實耶穌已經從死裏復活!教會的誕生經得起考驗,基督教信仰是值得信靠的(約20:6-7)!
事實上,耶穌是位歷史人物,古代證據無庸置疑!耶穌基督影響深遠,西曆計法從祂而來!耶穌全知全能全在,神蹟赦罪受人敬拜!耶穌是神拯救世人,恢復神人美好關係!感謝神讓我們因着耶穌,將來復活永享福樂!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