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

接納

人,總是怕被拒絕的!
耶穌知道自己被接升天的日子快到,便和門徒一起前往耶路撒冷,途經撒瑪利亞,可是那裡的人不接待祂,於是雅各和約翰提出叫天上降下火來燒滅這些人。
撒母耳記上廿五章記載大衞逃避掃羅流落曠野,有一次他和隨從遭到富戶拿八的拒絕及冷言譏諷後,勃然大怒,誓要殺拿八雪恥,幸好拿八的妻子亞比該及時勸退大衞,阻止了一場殺戳。畢德生(Eugene Peterson)就這事作些感言:「…當別人得罪我們,出賣我們,或者我們得不到所要的,自我中心就開始燃燒,我們常舉着正義的旗子,想辦法去解決心中的氣憤,因為我們的地位被侵犯,我們要還以顏色。」
回頭說那兩個要天火焚村的門徒,主轉身責備他們:「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不知道。人子來不是要滅人的性命,而是要救人的性命。」
以寛容的心接納一些不友善、拒絕我們的人,這功課實在太難,再看看主耶穌在各各他山十字架上的說話: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當試煉來到,你該怎樣做?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