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披衣

愛的披衣

筆者在近期的風風雨雨中, 收到很多不同的訊息與言論, 其中以下一篇由靜觀行的牧者所分享的心得, 對筆者有很大的提醒, 相信也會幫助大家:
挪亞喝了園中的酒便醉了,在帳棚裡赤著身子…於是閃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倒退著進去,給他父親蓋上,他們背著臉就看不見父親的赤身。(創世記9:21-23)
現代西方教育重視獨立思考,批判精神,你我也受益良多。為大眾的事,經批判思考,不懼強權,應為正義發聲;至於個人人際接觸的每一位人,我倒學習追求隠惡揚善!
回到教會圈子,善用 Critical Method 批判法讀經,是鑑別經文,鑑賞聖言,聖經好比禾稈冚珍珠,你我不惜一切尋覓珍珠;尋見珍珠的人,看每一位主內的小孩和成人都是天父的掌上明珠;批判思考可以用於歷史文獻、社會現象和已作古的人,但並不適用於活生生不斷更新的個別他人身上,人際關係應學習追求隠惡揚善!
拿你我肩上喜愛的披衣,背著進去,遮蓋軟弱醜惡的一面,讓他醒來,第一眼看見是愛的披衣,而非赤身露體。
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得前書4:8)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