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相信

堅定相信

堅定相信

聖誕臨近,不禁想起昔日那從東方而來的幾位博士。他們要朝見那新生之猶太人的君王,他們雖然知道新生君王會誕生於伯利恆,但路途遙遠 (當他們到達伯利恆時,耶穌已是小孩子、不再是嬰孩)。GPS 又未發明,旅程期間必有不少艱難。他們從東方看到一明星而知道有新生君王誕生,大概也會曉得從天上星辰方位得知方向,而那顆明星可能也間有出現,指示路向;不過星辰不是常有,密雲晚上或月明之際,就難以見到星蹤。

也就是說,漫漫長路上,博士們總有遇上無星之夜或方向難明的時候,這時他們就要相信,烏雲總會散去,繁星總會再現,或那顆引路之明星總會繼續引領他們的前路。

這一年,2019年,世界烏雲密佈,香港更是煙霧瀰漫;又或者在我們生活遭遇中,滿有困難崎嶇,但就讓我你相信,在上帝恩典中,烏雲會散去、煙霧會消失、我們總會有再見星光燦爛的日子。基督降生,普世歡騰,他帶來萬世救恩,也帶來我們在苦境中的盼望。

有詩歌云﹕有時黑影來遮掩,煙霧隱蔽前路;有時黑雲增無已,白晝竟亦似暮。 當記得我們天父,祂慈愛的看顧, 神仍愛祂的兒女,且垂聽禱告。 堅定的相信,神垂聽禱告;堅定的相信,不要失望;你擔子雖然極重,愁苦又壓心頭,要記住神仍愛你,祂垂聽禱告。

文: 禤浩榮牧師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