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神

亲近神

笔者在这几年一方经历三个至亲的家人离去,另一方面又要工作照顾儿女;究竟是什么使笔者在伤痛,徬徨里继续向前行呢?
亲近神,绝对是笔者的出路。怎样亲近神呢?读经祈祷,然是必定的事!
但笔者是怎样读经祈祷?读经固然是诵读、研习、明白甚至背诵、抄写圣经;大能神的话语,而祈祷除了是向神倾诉外,笔者亦开始学习静观灵修的功课。
已故灵修大师谭沛泉博士在他其中一本书这样说:
[静观灵修] 并不是新时代的创建或操练,乃是基督教灵修传统的智慧。
[静观灵修] (或简称[静观])包涵三个层面的意义:
1. [静观] 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2. [静观] 是一种祈祷的方式
3. [静观] 是一种生命本质的呈现
谭博士提醒我们的心灵要回归于神,要以甘愿舍弃的态度生活,安歇在神之内,让生命自然地呈现[神在我之内,我在神之内]的本质,展现神的光明,生命及仁爱。祈祷并不单是为需要的事而求神,更加是实践保罗所说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西3:3)。
我想起就像施洗约翰所说:祂必兴旺,我必衰微,唯有基督在我们身上显为大,我们愈少自己,愈多神在里面,才能得力。你同意吗?
若你对以上的内容有兴趣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你致电恩雨生命关顾热线﹕1-888-321-9288, 或浏览我们的网址﹕lifecare@sobem.org。我们乐意与你分享神的救恩。愿神赐福给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