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退化

腦退化

我們外在的人(身體健康)日漸朽壞是必然的事實,我們如何保養身體 (聖靈的殿) 可以充實地生活呢?以下兩則新聞的轉載是值得我們參考:
「明報2019-5-15日刊載https://news.mingpao.com/ins/國際/article/20190515/:世界衛生組織發表報告,預計認知障礙症(dementia,又稱「腦退化」)患者人數,將會由現在約5000萬人增至2050年的1.52億人,並首次發出預防認知障礙症指引。世衛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表示,患認知障礙症人數未來30年預期會增加三倍,必須減低患病風險,而健康生活習慣已證實有助減慢認知力下降。「渥太華預期公布腦退化症全國策略https://www.am1430.com/news_detail.php?i=69862 聯邦政府預期2019-06-17公布,涉及5000萬元的腦退化症全國策略,預計焦點在於防治痛苦、支援照顧者和尋找治療方法。 根據聯邦統計數字,全國有超過41萬9000名長者,確診有不同程度腦退化症,平均每星期需要親人和朋友提供26小時協助。
大部份患者和照顧患者的人都是女性。 精神健康衰退有很多不同成因,但目前只有很少治療方法,而現有的治療方法也只可以拖慢腦退化惡化。
因此,執政自由黨預期會在策略中提出,著重於鼓勵國民多做運動、培養健康飲食習慣以及不要吸煙,從而避免出現中風等這些會導致腦退化症的醫療問題。 渥太華預期也會向照顧腦退化症患者的人,提供更穩定支援,令照顧者更願意尋求得到支援。總概來說:生活形態轉變是保養身體的要訣。生活形態的建議:靠神恩典活得開心、多做運動、培養健康飲食習慣以及不要吸煙,可預防中風、三高、及多種因健康失衡導致的病患。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