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義典範

禮義典範

今年九月左右計劃跟太太一起到日本京都逛幾天。京都是日本一個較有古風,也較寧靜的地方。不知何故,近年對日本民風頗為嚮往,大概因為該地該民雖曾有侵佔鄰國的可恥歷史,但另一方面至今仍保留有少許中國古有的禮義風俗與人情(日本文明文化很多源於中國)。當今日舊有的禮義在故土日漸失去時,有些人,包括筆者在內,就想從一些昔日被視為野蠻之異邦國度中重尋一些失落了的東西。
信徒呢?我們理應是上帝道德倫理的承傳者,非信徒又是否能夠從我們身上看到應有的道德禮義典範?
禮義典範?筆者聽過有信徒說,「當初想返教會,是因見到信主的同事/朋友很有禮貌,對人很好,於是也想對他所信的上帝多點認識」,你有否聽過類似的話?筆者也聽過有不信主的人說,「要我返教會?很難了,我所認識的信徒比那些非信徒還差勁….」,你又曾否聽過類似的話?
經上記著說;「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4-16)信徒們,聽到了,該如何作?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