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祝福

你記得自己的受浸日嗎?
記得十二年前的一個復活節,當我在人前分享得救見証時,內心非常激動!因我清楚知道,這是一個新生命的開始,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回想認識主前的日子,將生命的焦點放錯,忽略了寶貴的健康,家人的相聚及人生更有意義的追求!畢竟,人只顧忙碌追求物質,內心便感到恐懼,更害怕失去 !
其實,受浸後的初期,生命似乎沒有 太大的改變!只是開始返教會及禱告,對讀經並不熱衷!可是,上帝帶領我來到加拿大,新環境的挑戰, 讓我驚訝神的幫助!大自然的奇妙及供應,人本應承認自己的有限,在神面前謙卑下來!我開始渴慕讀聖經,參加查經班及小組。三年前,上帝帶領我,以寫作分享正面信息!靠着神的說話,提醒自己及學習與有需要的人,反思人生的掙扎及祝福!
復活節對我的意義,是誠實面對自己!在不應做的事情上,經歷神的愛,竭力改變及成長。而基督的復活,更激動我心!神的愛子竟親臨世上,體恤人的無能為力。為我們釘十架,贖罪犧牲,帶來永生的盼望!非常感恩,回想六年前,母親亦已受浸,神的應許是又真又活的!基督的愛,已為我及我所疼愛的家人,成就不少美好的事!
而你,是否對復活節有難忘的經歴呢?不妨多用自己獨特的經歴,傳揚頌讚上帝的作為!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