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聖靈中

活在聖靈中

最近認識一位由中國山東移民來多倫多不久的基督徒說出三星期前發生在她身上的見證。因生活的問題,丈夫繼續在國內工作,四歲的女兒留給父母照顧,而她獨個兒在加拿大生活。由於她生長在基督教家庭,雖然要適應新環境,但不忘尋找合適的教會,希望每星期也能參加主日崇拜。因沒有駕駛執照,故此找教會亦不容易。當她正躊躇此事,聖靈就動工。有一天她偶然在地鐵遇到一位印度裔陌生男士,雖然用英語交談有點困難,但也表達出她急切找教會的意願,他們彼此交換聯絡電話。過了一天便接到一位能說普通話的女士,自我介紹是那位男士的舊街坊,能接送她往返教會。

上述那位男士是我外子的好朋友,他是位虔誠基督徒,比較內向,很少說話。但當日在地鐵遇到那位中國女士的奇妙經歷,他感覺有一股力量推動他跟那位陌生人交談,大底這股力量是出自聖靈。當他知道對方是基督徒,想找適合教會,便馬上聯絡我們。這種奇遇別人看來是巧合,但我們深信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的巧合,因為很多奇妙的事經常發生在我們生活中,唯一解釋是我們生活上每一件事都與神有關,每一件事都透過祂在我們身邊一起面對和成就,這便是活在聖靈中;正如約翰福音14:16-18及14:26所說,主耶穌不撇下我們為孤兒,祂要差聖靈作保惠師活在我們當中。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可消滅聖靈的感動,當活在聖靈的引導中,讓祂帶領我们接近基督,過著與主同行的生活!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