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聖經撒母耳記下6:12-21記載大衛去俄別以東家中將耶和華神的約櫃抬到大衛城。他戰戰兢兢,不容有失,避免重蹈覆轍像以前去巴拉猶大那裡抬約櫃時得罪神的事再發生。身穿細麻布以弗得的大衛,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為要表示他敬畏神,要取悅祂;同時他也滿心歡喜,十分高興因神的約櫃成功抬到大衛城,他實在禁不住在神面前踴躍跳舞。當他高高興興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想與家人分享那種屬靈的快樂,可惜妻子米甲卻冷言冷語的嘲笑他,並卑視他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就像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真是一盆冷水淋在大衛頭上。
今天這種情形常有發生。當人聽了福音,受聖靈感動,滿心歡喜的想與家人分享,可惜換來冷言冷語的拒絕,滋味實在不好受。帶領家人信主比帶領一般人困難得多,因為家人十分瞭解自己,所以面對面直接向他們傳福音時就很易引起口頭衝突,產生不愉快的情況。縱然如此,我們不應放棄,要再接再勵,不斷跟他們分享神的愛,用行動去感染他們,身傳勝於言傳,並且用信心不斷禱告求神憐憫,使他們得救。還記得教會一位朋友,他八十多歲的母親大約兩個月前離世,在過去幾十年也抗拒兒子和媳婦跟她傳褔音,直至病倒留院期間,她終於決志信主,她的喪禮還採用基督教儀式。
求主幫助我們盡本份努力向家人傳褔音,深知許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聽褔音的人會否相信,何時才相信,這一切,全然交付創造主就可以了。那施恩憐憫的神是聽禱告的神,知曉我們的真誠,必按祂的時間成就一切。
你盼望全家得蒙救恩嗎?請付上迫切禱告的代價。凡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必不徒然。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