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記號

恩典的記號

有很多人問, 基督徒除了愛的表現外, 基督教對人類究竟有甚麼貢獻?不知以下的答案, 可否滿足大家:

神是關心全地(創1:26)及全人類的 (創12:1-3):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基督教的貢獻:
一、教育學術:平民教育運動與高等教育的始創(如:哈佛、耶魯、劍橋、牛津等)。
二、文字推廣:文字發明及掃除文盲等。
三、醫療衛生:醫院的設立與醫學的研究等。
四、慈善事業:孤兒院、痲瘋院、盲啞學校、賑災…等。
五、移風易俗:拒毒會、濟良所、天足會、廢除奴隸制度等。
六、藝術貢獻:文學、音樂、美術、建築…等。
七、社會制度:人權、自由、道德、公義…等意識形態。
八、靈性生活:得救與更新的唯一途徑!

神的愛長闊高深,你又願意接受這份無微不至的愛嗎?

文: 加拿大生命關顧事工成員

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lifecare@sobem.org
恩雨代禱區連線https://sobem.org/team/prayer/#member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