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精兵

基督精兵

一首〔信徒精兵歌〕是19世紀英國基督教讚美詩,其主題來自新約聖經,講及信徒如何作為耶穌基督的精兵。在現實的世界裡,每個士兵都要穿起全副軍裝、配戴武器、受嚴格的軍事訓練、冒著生命危險、過著艱苦日子,為的是要保衛國家。在神的國度裡同樣需要更多的士兵去保衛神的國,但是今天基督的士兵有多少?根據調查英、美等國家許多信徒已停止參加主日崇拜,因會眾數目減少而教會被迫關閉,同時基督徒的數目也大大減少。
現今基督的士兵可分為四類:逃兵、退役、叛兵及捍衛型精兵,他們都是已信主受浸的基督徒,但因個人對主的信念、靈命修養各有差異而出現不同的兵種。逃兵,顧名思義就是不願負責任保衛神的國,他們作出錯誤的做法,一走了之不再是基督徒;退役士兵,他們認為年事已高應該退役。是嗎?作為基督士兵是終身服役,沒有退休,只有隨著年歲和時日增長,對主事奉的責任越來越重。叛兵就是那些將基督的真理扭曲的基督徒,他們不按聖經的本意來傳講福音,而是按人的意思發揮,他們的行為對基督教帶來極大的破壞及傷害。幸好我們有捍衛型精兵,為了真道不怕艱辛、不怕犧牲,保羅在提摩太後書2:3說「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以十字架為旗號,配戴基督徒七種武器,包括真理的腰帶、義的胸甲、和平福音的鞋、信的盾牌、救恩的頭盔、那靈的劍(神的話)及禱告(以弗所書六章10至18節),靠著耶穌基督領導,齊心奮勇向前行,攻退撒旦軍,凱旋之日將一切榮光讚美歸給主聖名。
今天誠心邀請您加入基督精兵行列,努力保衛神的國,將祂的愛及真理彰顯出來!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