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發

啓發

教會從2012年開始連續舉辦啓發課程,繼有早餐啓發、午餐啓發、下午茶啓發及晚餐啓發,透過聚餐、詩歌敬拜、影片和討論讓參加者在輕鬆、開放和友善的環境下探索生命意義和基督教信仰真理。課程通常是連續十個星期,中段設有啟發週末營。我們與加拿大啓發辦事處有緊密聯絡,聚會的形式和課程的內容是根據他們的指引及提供,務求讓參加者得到有系統及正確的訊息,同時他們也給予培訓的資料,讓每個檯長和副檯長 (小組組長和助手)能把握技巧,為每位參加者解開心裡的疑惑。
每次舉辦啓發課程全教會弟兄姊妹,不管是粵語堂、國語堂或英語堂也積極參與;在時間、體力、金錢上也出一分力,我們視這個聚會是神的盛宴。現在教會有一個強大的啟發團隊,包括統籌的領導、秘書、檯長和副檯長、禱告小組、敬拜、總務、佈置、接待、托兒、交通安排、廚房膳食、侍應及碗碟清潔 等等。在課程開始前教會鼓勵會眾邀請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同事、鄰居參加,此時禱告小組已為被邀請的來賓禱告及為團隊各項事宜禱告;廚房部亦籌劃精美菜單,令來賓享受美味別出心裁的食物,大飽眼褔和口腹;同樣佈置小組也思考用各樣的擺設來配合不同的主題;隨著時間迫近,檯長按來賓個人情況分別編入粵語、國語或英語小組。總而言之各單位同工也全面投入、用心事奉,舉例:侍應同工負責將食物送到每檯的來賓面前,為了表達認真的態度,他們一律上身穿白襯衫,下身穿黑衭,因而得‘黑白人’ 的稱號。
‘施比受更為有福’ ,教會弟兄姊妹盡心做這個事工;盡心服待每位來賓,得來是全教會團結合一的心。以前教會弟兄姊妹彼此不太認識,但透過啓發課程的服待,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享受美食、互相交流心得,認識也深入了。感謝神給我們機會藉著啓發課程將聖經的教訓活出來。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