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道路

不一樣的道路

挪威的大西洋海濱公路 ,橫跨多個漂亮小島,被譽為挪威的“世紀建築標記”!公路設計很獨特,最高的一座橋,名為 Storseisundet Bridge, 乃是公路上最震撼的景點。 當人駕車到橋上,最高點的一個彎位,“看似” 無路可走,恐怕會衝出橋外。可是,當駛過 旋臂式的彎位後,壯麗的大西洋生態、峽灣礁岩、四面的小島, 盡入眼簾!
如此震撼的景物,讓我想起信主的初期、只在重大的事情上,才交託上帝。平日遇到的難題,總是憑着 過往的經驗面對 !人只是倚靠着自己的能力,有時會承受着,不必要的焦慮及後果!就像,駕駛者駛到橋上 最高的彎處,若只是定睛在 眼前的框框,自以為車會糟糕出意外!畢竟,人的聰明,必定受制於情緒、有限的智慧及他人的影響!
可是,多讀聖經後,漸漸懂得 凡事交託!就如箴言所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記得過往的日子,學習在家庭、健康及生活的掙紮上,都以禱告交託!內心卻感受到一份,非常親切的安慰及守護!這般的經歴,就像人駛過Storseisundet Bridge後, 目睹 一幕幕,震撼的大西洋生態時,喜出望外,又畢生難忘!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