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4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4月

「Reconnect 重新连结」

今年的事工主题为「Reconnect 重新连结」,有口号亦要付诸于行动,恩雨多伦多总部就在刚过去的4月1日举办了【36周年异象分享及感恩筹款晚宴】。这是事隔三年后重启的实体晚宴,我们邀请了年届 92岁高龄的乔宏太太小金子成为分享嘉宾。当晚有接近800位来自不同教会的牧长及支持者出席,彼此重新连结,为恩雨事工欢聚一堂、同心数算神的恩典﹗而小金子亦于3月31日晚另一场国语布道会中担任分享嘉宾,这是恩雨之声和多伦多国语华人基督教会的首度合作,携手协力将福音信息带进本地的国语群体。加西的温哥华事工委员会亦紧随总部的步伐,于4月14及15 日邀请The Channels 乐队主领两场布道会,及出席16 号的周年感恩晚宴。这些都是连结弟兄姊妹的好机会,盼望能在这些聚会中见到你的出席,亦请为我们的需要祈祷﹗

二月中旬的纽西兰拍摄之旅,是一次凝聚加纽两地华人基督徒的福音行动。除了拍摄见证及作事工交流之外,我们亦因着纽西兰热心肢体的转介认识到一些居住在瓦努阿图及斐济的华人基督徒,回来以后同工继续与他们联络,为日后前往当地拍摄的可能性进行密切的交流探讨。

随着国际航运开通,不少朋友都来到多伦多旅游探亲,电台部的同工争取机会,连系当中的一些基督徒朋友于「恩雨同路人」节目中作访谈嘉宾。较早时候我们就访问过香港建道神学院圣经科的高铭谦牧师及香港基督徒艺人,艺名泰山的曾匡民弟兄。他们的访谈节目现已上载恩雨YouTube频道 youtube.com/sobem,欢迎收听。

一直以来,生命关顾热线都收到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来电,寻求信仰及情绪支援。就在刚过去的数个月内,关顾员带领了几位来电者认识主耶稣基督,荣耀归天父﹗领人信主就是恩雨的事工使命、更是同工们的向前动力。盼望各位支持者继续在祷告及奉献上支持恩雨,更邀请你们在YouTube、Facebook及Instagram的恩雨专页上收睇及分享点赞我们的节目及资讯,协力将主耶稣基督的福音传得更远更广。愿主祝福你们﹗

年度报告 2022

1. 感谢神!今年恩雨之声三十六周年异象分享及感恩晚宴已4月1日周六晚顺利举行。当晚筵开共75席,出席人数超过770人。今年晚宴筹得的奉献扣除晚宴开资后约为本年度营运预算的4.5%,感谢神丰富的预备。也特别记念温哥华分处的周年感恩晚宴于4月16日举行。愿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的父神﹗

2. 感恩神带领小金子在一连串布道聚会中分享见证,并透过牧师的信息,多人生命得到激励,当中更有13位朋友愿意决志,接受主耶稣基督成为个人的救主,愿神继续保守他们在教会得到栽培成长,作主的门徒。

3. 为「拉阔恩雨」于6月16-18日分别在中信中心、麦城华人浸信会及万民华人基督教会举行多场的生命见证分享聚会祈祷。求主使用分享见证的嘉宾,让他们被神改变生命的见证经历,成为与会嘉宾的祝福,并因着主的名吸引更多人认识基督,领人归主。

4. 恩雨电视制作队将于五月十五至三十一日前往温哥华及西雅图拍摄生命见证故事。为团队的行程安排、与当地教会的联络及受访的见证嘉宾完全交托给主。祈愿他们的生命见证被神大大使用,成为寻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