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4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4月

「Reconnect 重新連結」

今年的事工主題為「Reconnect 重新連結」,有口號亦要付諸於行動,恩雨多倫多總部就在剛過去的4月1日舉辦了【36週年異象分享及感恩籌款晚宴】。這是事隔三年後重啟的實體晚宴,我們邀請了年屆 92歲高齡的喬宏太太小金子成為分享嘉賓。當晚有接近800位來自不同教會的牧長及支持者出席,彼此重新連結,為恩雨事工歡聚一堂、同心數算神的恩典﹗而小金子亦於3月31日晚另一場國語佈道會中擔任分享嘉賓,這是恩雨之聲和多倫多國語華人基督教會的首度合作,攜手協力將福音信息帶進本地的國語群體。加西的溫哥華事工委員會亦緊隨總部的步伐,於4月14及15 日邀請The Channels 樂隊主領兩場佈道會,及出席16 號的週年感恩晚宴。這些都是連結弟兄姊妹的好機會,盼望能在這些聚會中見到你的出席,亦請為我們的需要祈禱﹗

二月中旬的紐西蘭拍攝之旅,是一次凝聚加紐兩地華人基督徒的福音行動。除了拍攝見證及作事工交流之外,我們亦因著紐西蘭熱心肢體的轉介認識到一些居住在瓦努阿圖及斐濟的華人基督徒,回來以後同工繼續與他們聯絡,為日後前往當地拍攝的可能性進行密切的交流探討。

隨著國際航運開通,不少朋友都來到多倫多旅遊探親,電台部的同工爭取機會,連繫當中的一些基督徒朋友於「恩雨同路人」節目中作訪談嘉賓。較早時候我們就訪問過香港建道神學院聖經科的高銘謙牧師及香港基督徒藝人,藝名泰山的曾匡民弟兄。他們的訪談節目現已上載恩雨YouTube頻道 youtube.com/sobem,歡迎收聽。

一直以來,生命關顧熱線都收到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來電,尋求信仰及情緒支援。就在剛過去的數個月內,關顧員帶領了幾位來電者認識主耶穌基督,榮耀歸天父﹗領人信主就是恩雨的事工使命、更是同工們的向前動力。盼望各位支持者繼續在禱告及奉獻上支持恩雨,更邀請你們在YouTube、Facebook及Instagram的恩雨專頁上收睇及分享點讚我們的節目及資訊,協力將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傳得更遠更廣。願主祝福你們﹗

年度報告 2022

1. 感謝神!今年恩雨之聲三十六週年異象分享及感恩晚宴已4月1日週六晚順利舉行。當晚筵開共75席,出席人數超過770人。今年晚宴籌得的奉獻扣除晚宴開資後約為本年度營運預算的4.5%,感謝神豐富的預備。也特別記念溫哥華分處的週年感恩晚宴於4月16日舉行。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父神﹗

2. 感恩神帶領小金子在一連串佈道聚會中分享見證,並透過牧師的信息,多人生命得到激勵,當中更有13位朋友願意決志,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的救主,願神繼續保守他們在教會得到栽培成長,作主的門徒。

3. 為「拉闊恩雨」於6月16-18日分別在中信中心、麥城華人浸信會及萬民華人基督教會舉行多場的生命見證分享聚會祈禱。求主使用分享見證的嘉賓,讓他們被神改變生命的見證經歷,成為與會嘉賓的祝福,並因著主的名吸引更多人認識基督,領人歸主。

4. 恩雨電視製作隊將於五月十五至三十一日前往溫哥華及西雅圖拍攝生命見證故事。為團隊的行程安排、與當地教會的聯絡及受訪的見證嘉賓完全交託給主。祈願他們的生命見證被神大大使用,成為尋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