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8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8月

种甚么、收甚么﹗

世界各地近期都受到热浪吹袭,其中部分原因归咎于人类过份地破坏自然环境,使得生态失衡而引致不少的天然灾害,夺走了无数的人命及财产﹗

种甚么也就收取甚么,要让这个世界回复到神所定的秩序里,就要处理罪的问题,向神认罪,归回并重新寻求祂的保守和爱护。让我们更加认真对待来自上帝的交托,好好妥善管理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同样地,上帝也托付给每一个信徒福音使命,这是责任更是一份特权。所以恩雨之声团队格外珍惜每一次能为主作工的机会,努力完成所托付的使命﹗

在上个月疫情稍为稳定的时间,恩雨摄制队就出发前往英国几个城市拍摄当地信徒的见证。期间遇到了热浪侵袭,更适逢铁路工人罢工,可谓经历到重重困难。然而,因着当地教会及弟兄姊妹的支持协助,最终我们得以顺利完成拍摄。向每一位肢体致以感谢﹗

2022年「恩雨之声」也遇到不少挑战,尤其在经费预算上,截至六月底尚欠$130万,是一个很大的欠缺。困难大、恩典更大,回顾上半年的事工仍是感恩处处﹗特别在六月份和多间教会合办了香港艺人杨英伟弟兄的多场实体布道会,是自疫情以来能够再次面对面和其他人分享耶稣的爱,是一个难得服事神又服事人的好机会,荣耀归天父﹗后续的事工发展,我们极需要你额外的支持,在此呼吁大家踊跃参加「一滴恩雨」定额捐献计划,以$480代表一滴的心意,支援恩雨的营运及制作经费。 「我们种的是甚么,收的也是甚么」,盼望大家能为天国事工同心汇聚更多的点滴心意。

愿神赐福你﹗

传承正片 - 全球福音短片创作大赛 - 报名截止日期:十月三十一日
[Channels 47 - 向主还愿] 音乐会
电台专题系列 - 使命人生在营商 - 罗国威
奉献数字 Donation_update_2022-08
One-Drop-of-Rain_Result
Prayer Items

1. 为电视摄制队的英国行程顺利完成献上感恩﹗请为这次所拍摄的生命故事后期剪辑工作祷告,祈愿天父使用每个见证的播放,求圣灵动工,搅动每个收看者的心灵!此外,摄制队将于九月前往维也纳和捷克进行见证拍摄,求主保守行程顺畅平安,所拍摄的真实故事都能把人带到上帝的面前,让人认识福音并接受基督为救主。

2. 为将于十月举行的「Channels 47 – 向主还愿」感恩筹款音乐会祈祷。这是一个实体聚会,负责同工需要天父赐下额外的智慧,与两间教会制定合宜有效的防疫及安全措施。其他筹备工作包括宣传策略、设计及印制海报和门票等亦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又多谢天父感动不少基督徒商户赞助这个聚会,透过他们的爱心支持,加给我们足够的供应。最后,请特别记念讲员罗祖澄牧师的信息预备,及众Channels成员的积极排练等,让台前幕后的每一个环节都得蒙神的保守﹗

3. 为士嘉堡华人浸信会前主任牧师 – 李盛林牧师代祷。李牧师的小儿子启言在香港发生意外严重受伤,尚在危险状况当中。请为他的康复祈祷。祈求上帝大能医治的手使启言得到适切的治理,受伤之处尽快复原;也赐安慰和平安予李牧师一家,安然渡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问: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第一是荣耀神,其次就是以祂为乐,直到永远。而我们被创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过经文已经给予许多启示,其中特别强调我们应该关心贫穷的人,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贫穷…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