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8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8月

種甚麼、收甚麼﹗

世界各地近期都受到熱浪吹襲,其中部分原因歸咎於人類過份地破壞自然環境,使得生態失衡而引致不少的天然災害,奪走了無數的人命及財產﹗

種甚麼也就收取甚麼,要讓這個世界回復到神所定的秩序裡,就要處理罪的問題,向神認罪,歸回並重新尋求祂的保守和愛護。讓我們更加認真對待來自上帝的交託,好好妥善管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同樣地,上帝也託付給每一個信徒福音使命,這是責任更是一份特權。所以恩雨之聲團隊格外珍惜每一次能為主作工的機會,努力完成所託付的使命﹗

在上個月疫情稍為穩定的時間,恩雨攝製隊就出發前往英國幾個城市拍攝當地信徒的見證。期間遇到了熱浪侵襲,更適逢鐵路工人罷工,可謂經歷到重重困難。然而,因著當地教會及弟兄姊妹的支持協助,最終我們得以順利完成拍攝。向每一位肢體致以感謝﹗

2022年「恩雨之聲」也遇到不少挑戰,尤其在經費預算上,截至六月底尚欠$130萬,是一個很大的欠缺。困難大、恩典更大,回顧上半年的事工仍是感恩處處﹗特別在六月份和多間教會合辦了香港藝人楊英偉弟兄的多場實體佈道會,是自疫情以來能夠再次面對面和其他人分享耶穌的愛,是一個難得服事神又服事人的好機會,榮耀歸天父﹗後續的事工發展,我們極需要你額外的支持,在此呼籲大家踴躍參加「一滴恩雨」定額捐獻計劃,以$480代表一滴的心意,支援恩雨的營運及製作經費。 「我們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盼望大家能為天國事工同心匯聚更多的點滴心意。

願神賜福你﹗

傳承正片 - 全球福音短片創作大賽 - 報名截止日期:十月三十一日
[Channels 47 - 向主還願] 音樂會
電台專題系列 - 使命人生在營商 - 羅國威
奉獻數字 Donation_update_2022-08
One-Drop-of-Rain_Result
Prayer Items

1. 為電視攝製隊的英國行程順利完成獻上感恩﹗請為這次所拍攝的生命故事後期剪輯工作禱告,祈願天父使用每個見證的播放,求聖靈動工,攪動每個收看者的心靈!此外,攝製隊將於九月前往維也納和捷克進行見證拍攝,求主保守行程順暢平安,所拍攝的真實故事都能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讓人認識福音並接受基督為救主。

2. 為將於十月舉行的「Channels 47 – 向主還願」感恩籌款音樂會祈禱。這是一個實體聚會,負責同工需要天父賜下額外的智慧,與兩間教會製定合宜有效的防疫及安全措施。其他籌備工作包括宣傳策略、設計及印製海報和門票等亦正在密鑼緊鼓地進行。又多謝天父感動不少基督徒商戶贊助這個聚會,透過他們的愛心支持,加給我們足夠的供應。最後,請特別記念講員羅祖澄牧師的信息預備,及眾Channels成員的積極排練等,讓台前幕後的每一個環節都得蒙神的保守﹗

3. 為士嘉堡華人浸信會前主任牧師 – 李盛林牧師代禱。李牧師的小兒子啟言在香港發生意外嚴重受傷,尚在危險狀況當中。請為他的康復祈禱。祈求上帝大能醫治的手使啓言得到適切的治理,受傷之處盡快復原;也賜安慰和平安予李牧師一家,安然渡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 透過聖經提摩太前書一章五節,勉勵恩雨眾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恆學習以清潔的心、無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這一條事奉…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8月

威斯敏斯德小要理問答 (The Westminister Shorter Catechism) 中的第一問: 人一生的首要目的是什麼?第一是榮耀神,其次就是以祂為樂,直到永遠。而我們被創造的主要用途,就是要服事神!神透過經文已經給予許多啟示,其中特別強調我們應該關心貧窮的人,無論是心靈上還是物質上的貧窮…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