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6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6月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心志

多伦多踏入初夏旋即迎来首波热浪,市民都尽情享受各项期待以久的户外活动;恩雨事工亦紧接在刚过去四月底完成的「恩雨之声35周年感恩庆典」,同工们加足火力推动一连串的布道聚会及崭新计划﹕

五月正式启动的FilmSooGood「传承正片」全球福音短片创作大赛继续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包括从六月开始举办三个不同的大师班,网上授课,费用全免。参加详情请密切留意网页及海报宣传。

全新的创作平台Soul Lab Media火速面世,首个一连三集的实验性质福音见证制作 『她与他』已经上载 https://youtube.com/soullabmedia ,欢迎观看、分享、留言,为年青的制作人打打气﹗

福音的火炬六月份在多伦多高举起来﹗恩雨之声与多间协办教会带来多场由香港艺人杨英伟弟兄主讲的布道聚会。请参阅宣传海报,邀约未信主的亲友一同参加。又借此机会向广大的基督徒发出邀请,登记成为这一连串布道聚会的祈祷勇士。请马上行动,电邮至 info@sobem.org ,注明你可以参与的场次,恩雨同工会与你联络跟进。

「三五成群、福音结盟」,每一个同路人都是推动恩雨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求主继续兴旺我们为主事奉的火热心志,在这个不太容易的世代里面成为祂的见证人。 愿 荣耀颂赞归予天父﹗

传承正片 全球福音短片创作大赛 2022 正式启动
全球福音短片创作大赛
【传承正片 大师传承班 2022】
六月份主办一连福音布道聚会, 邀请香港艺人杨英伟 分享信主经历
拉阔恩雨 真人真故事 苦难打不倒
支持恩雨、为神发光!
One-Drop-of-Rain_Result

1. 为于六月将有一连串的福音及布道聚会祈祷。由6月4日开始,于周六或主日将分别在不同教会举行布道会及福音主日崇拜。为见证分享嘉宾杨英伟弟兄及不同的回应牧者的信息祷告。求主使用,让每一个聚会都成为未信者认识并接受救恩的机会,求天父带领聚会各方面的筹备及安排,更求圣灵感动及预备人心接受福音。

2. 电视制作队将于6月5-24日前往英国伦敦开展另一次的拍摄行程。求天父带领整个行程顺利,特别为制作队伍成员在英国当地行程平安,保守他们身体健康,免受疫症感染﹗特别为与当地教会及受访者的安排等,求圣灵带动引领。求主使用我们的拍摄,祈愿每个生命故事都能把人带到上帝的面前,让人认识福音并接受基督为救主。

3. 为于6月22日与渥太华恩光中心在网上合办「拉阔恩雨-苦难打不倒」的福音见证聚会祈祷。记念见证嘉宾李炳勋弟兄,藉网上的福音平台,与一众参加者不受地域、时间、空间的限制,大家彼此面对面的分享福音。求圣灵动工,让当日的网上见证聚会,成为更多未信朋友的祝福。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大家正在阅览的电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制作,在年内我们会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关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报告我们的最新动向及代祷需要,敬请继续留意﹗…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0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 透过圣经提摩太前书一章五节,勉励恩雨众同工及各位福音伙伴,持之以恒学习以清洁的心、无愧的良心和事奉中要有信心,同心奔赴这一条事奉…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