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2月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2年2月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9ta6G4Wnobs”]

走在旷野的日子,神同在﹗

疲情反弹,开开关关。刚进入2022 年的多伦多,旋即回到一年前封锁的状态。如此光景,有否想起了圣经中描述的以色列人,用足四十年仍在在旷野中来回往返,原地踏步?

旷野之中危机四伏,人落在其中特别显得软弱无助,纵然如此,在以色列人四十年飘流的日子中,不曾断过粮食,上帝还亲自用云柱火柱赐下保护,与以色列人同在。同样,在今次的世纪疫症中, 深信祂亦会亲自带领我们走出这个困局。让我们以信心学习全然倚靠上帝,因着祂的恩典和怜悯,我们可以安然渡过这个历程。

在疫情持续之际,非常感谢弟兄姊妹对上帝的回应,让恩雨在上年度艰难的日子中,总共筹务得到384滴宝贵的「恩雨」,加上其他肢体的爱心捐献,上年度全年的经费预算最终能够因着你们的支持而达标﹗

2022年是恩雨事工迈进第35周年的标志年。订定主题「 三五成群、福音结盟」,是重申恩雨与各教会及广大基督徒的福音盟友关系。深愿从头一天直到如今,以至在未来的年日中,我们继续同心运用媒体事工去建立属神的群体,又因着福音的大能,将更多人带到属神的国度里面﹗愿荣耀归予至高的上帝﹗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ufakq5aUNcA”]
恩雨 YourTube 频道,真人真事见证,请即登入收看!
Drops of Blessing Donation Campaign, already collected 349 drops of blessing out of 1000, click to support!
奉献数字:全年预算$1,880,000, 已收奉献$80,000, 尚欠$1,800,000, 立即网上奉献
Prayer Items

1. 新一年刚开始,除了感谢神从岁首到年终的保守与供应外,更特别为众同工在这流感季节能有健康的身体继续服事献上感恩。祈求天父加能赐力,让众同工有健康的体魄及活泼的灵命,更有灵力的服事神、服事教会;并为新一年的事工方向及筹划求圣灵引领、带动,让领导层面的同工及董事会都能同感一灵,领受神所赐下的同一异象,大家彼此同心协力,善用神所赐给恩雨的各方面的资源,合力推动福音事工。

2. 为于去年十一月尾顺利完成的生命关顾课程感谢神﹗我们现正筹备于2月22日举行在线的第十一届「生命关顾」训练结业礼。记念各项筹备细节及联络工作,特别记念在线网络接驳、技术支援及协助人手的物色,求天父带领及预备。更为投身参与生命关顾事工的弟兄姊妹,求神使用他们的事奉、生命的见证,成为更多未信者的祝福。

3. 为于今年4月8日下午2:30将联同多伦多中信中心合办网上「拉阔恩雨-真人真故事」聚会祈祷。主题是﹕「盼望」,邀请生命见证人主人翁Johnny Luk (陆祯甫)分享生命见证。并有郭展能传道回应分享。求天父预备人心,透过信息,让参加者听闻福音,认识改变人生命的全能真神。

4. 继续为为电台及电视部物色更多受访嘉宾祈祷。我们的电台及电视制作的生命见证,于每个星期都需要播放一集访问,一年共需要录制52集的访问及拍摄节目。感谢神在过往的日子靠着神的恩典及圣灵的引导,为我们预备了足够的访问嘉宾;但这两年因着疫情的关系,在物色及联络嘉宾上都出现短缺﹗求天父为我们物色及供应适合的受访嘉宾,继续拖带我们前面制作的事工。祈愿这些生命见证被神大大使用,成为寻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顾重温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大家正在阅览的电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制作,在年内我们会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关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报告我们的最新动向及代祷需要,敬请继续留意﹗…

SOBEM eNews 双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会副主席林志辉牧师今期分享重点﹕ 晃眼间2023年已接近尾声,回顾我们身处的世界,各地各处、各行各业,在这一年里都遇上种种困难和挑战。 对恩雨之声而言也没有例外,但我们仍然看得见神的信实与供应…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