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2月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2年2月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9ta6G4Wnobs”]

走在曠野的日子,神同在﹗

疲情反彈,開開關關。剛進入2022 年的多倫多,旋即回到一年前封鎖的狀態。如此光景,有否想起了聖經中描述的以色列人,用足四十年仍在在曠野中來回往返,原地踏步?

曠野之中危機四伏,人落在其中特別顯得軟弱無助,縱然如此,在以色列人四十年飄流的日子中,不曾斷過糧食,上帝還親自用雲柱火柱賜下保護,與以色列人同在。同樣,在今次的世紀疫症中, 深信祂亦會親自帶領我們走出這個困局。讓我們以信心學習全然倚靠上帝,因著祂的恩典和憐憫,我們可以安然渡過這個歷程。

在疫情持續之際,非常感謝弟兄姊妹對上帝的回應,讓恩雨在上年度艱難的日子中,總共籌務得到384滴寶貴的「恩雨」,加上其他肢體的愛心捐獻,上年度全年的經費預算最終能夠因著你們的支持而達標﹗

2022年是恩雨事工邁進第35週年的標誌年。訂定主題「 三五成群、福音結盟」,是重申恩雨與各教會及廣大基督徒的福音盟友關係。深願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以至在未來的年日中,我們繼續同心運用媒體事工去建立屬神的群體,又因著福音的大能,將更多人帶到屬神的國度裡面﹗願榮耀歸予至高的上帝﹗

[tp_video_player youtube_id=”ufakq5aUNcA”]
恩雨 YourTube 頻道,真人真事見證,請即登入收看!
Drops of Blessing Donation Campaign, already collected 349 drops of blessing out of 1000, click to support!
奉獻數字:全年預算$1,880,000, 已收奉獻$80,000, 尚欠$1,800,000, 立即網上奉獻
Prayer Items

1. 新一年剛開始,除了感謝神從歲首到年終的保守與供應外,更特別為眾同工在這流感季節能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服事獻上感恩。祈求天父加能賜力,讓眾同工有健康的體魄及活潑的靈命,更有靈力的服事神、服事教會;並為新一年的事工方向及籌劃求聖靈引領、帶動,讓領導層面的同工及董事會都能同感一靈,領受神所賜下的同一異象,大家彼此同心協力,善用神所賜給恩雨的各方面的資源,合力推動福音事工。

2. 為於去年十一月尾順利完成的生命關顧課程感謝神﹗我們現正籌備於2月22日舉行在線的第十一屆「生命關顧」訓練結業禮。記念各項籌備細節及聯絡工作,特別記念在線網絡接駁、技術支援及協助人手的物色,求天父帶領及預備。更為投身參與生命關顧事工的弟兄姊妹,求神使用他們的事奉、生命的見證,成為更多未信者的祝福。

3. 為於今年4月8日下午2:30將聯同多倫多中信中心合辦網上「拉闊恩雨-真人真故事」聚會祈禱。主題是﹕「盼望」,邀請生命見證人主人翁Johnny Luk (陸禎甫)分享生命見證。並有郭展能傳道回應分享。求天父預備人心,透過信息,讓參加者聽聞福音,認識改變人生命的全能真神。

4. 繼續為為電台及電視部物色更多受訪嘉賓祈禱。我們的電台及電視製作的生命見證,於每個星期都需要播放一集訪問,一年共需要錄製52集的訪問及拍攝節目。感謝神在過往的日子靠著神的恩典及聖靈的引導,為我們預備了足夠的訪問嘉賓;但這兩年因著疫情的關係,在物色及聯絡嘉賓上都出現短缺﹗求天父為我們物色及供應適合的受訪嘉賓,繼續拖帶我們前面製作的事工。祈願這些生命見證被神大大使用,成為尋求福音者的蒙福渠道。

回顧重溫

SOBEM eNews 季刊 – 2024年3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大家正在閱覽的電子期刊是2024年度的首期製作,在年內我們會合共推出四次期刊向各位關注恩雨事工的支持者報告我們的最新動向及代禱需要,敬請繼續留意﹗…

SOBEM eNews 雙月刊 – 2023年12月

董事會副主席林志輝牧師今期分享重點﹕ 晃眼間2023年已接近尾聲,回顧我們身處的世界,各地各處、各行各業,在這一年裡都遇上種種困難和挑戰。 對恩雨之聲而言也沒有例外,但我們仍然看得見神的信實與供應…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