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 : 梁永善牧师 & 叶汉浩博士 (服侍民众的领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电台 : 梁永善牧师 & 叶汉浩博士 (服侍民众的领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电台 恩雨同路人 梁永善牧师. 叶汉浩博士 (服侍民众的领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今年的九月份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辞世,在位七十年的女王于其追悼及葬礼的仪式上,都显出甚被其国民敬重及爱戴。同在英伦的梁永善牧师及叶汉浩博士都有深刻的体会;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感受到她是一位名副其实服侍民众的女王,荣耀了上主!「与年幼子女谈性」专辑,续分享第三辑,由朱伟东牧师主讲。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