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 (电台专题系列)
「逆风而行」电台节目短讲系列特辑

「逆风而行」为「恩雨同路人」电台节目中的一个短讲系列特辑。讲员伍咏光先生为香港心理及家庭治疗师,分别从8个不同的主题领域,透过专业探讨以至个人感悟,带领听众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疫情。整辑8个短讲相继于2020年底至2021年1月在各地电台频道播出。现上载恩雨之声YouTube频道,方便听众重温及与人分享。

伍咏光 Ringo – 现职资深心理及家庭治疗师,曾经是突破机构辅导及人际事工总监 (2017-2020)。喜欢马拉松、滑雪板、摄影及各地旅行,想挑战自己和发现世界的美;一心以辅导和写作为core business。想认识更多 ringopsy.wixsite.com/home 著有《勇敢做自己》、《爱,要勇敢》、《恋爱出事的理由》、《工,唔系咁打!》、《现实,我受够了》及《卑情够了》;合著作品包括:《当子女说你好烦——与青少年沟通的技法与心法》、《当子女机不离手–教养青少年的技法和心法》、《嘴巴失控了──青少年导师求生手记》、《总有一次失恋》及《边个想返工》,及为报纸杂志撰写专栏。

App 下载区

SOBEM App 下载区 Icon

社交媒体

访问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发电邮给我们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