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M eNews 2021年2月刊
        
  1. 記念我們敬愛的麥希真牧師於2021年1月26日安息主懷。願主安慰麥師母和他的家人、摰友。麥牧師與師母蒙召事主超過70年,麥牧師也是恩雨之聲顧問牧師。感謝麥牧師多年的教導指示,在恩雨缺乏時盡心支援,實為後輩典範!今牧師息勞歸主,得享與上帝一齊的喜樂,為麥牧師獻上他的一生為主而活,作美好的見證感恩。榮耀歸於神!
  2. 為安省於1月14日實施居家令,恩雨辦公室亦作出相應措施配合。除了必要的部門同工可以返回工作崗位當直外,其餘大部份的同工都是留在家中連線網上工作。求主保守各同工的身心靈、網上連線的程序順利。
  3. 疫情期間,來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尋求傾訴的朋友或會眾也有增加。尤以本地及香港為多;也有從歐洲,中國內地來電的。因疫情關係,關顧熱線也要轉線義工家中接聽;因此線路也由五條線減至兩條,接聽服務也受影響。請為這事工代禱,祈禱關顧員有屬天智慧聆聽來電者的心聲作恰當回應;祈禱線路接駁順暢,每個來電者皆可得到適切關懷,從神的話語中重尋生活的動力與盼望。
  4. 現進入居家令期中,許多教會及非牟利機構皆面臨經濟短缺。求主鞏固全球的教會及福音機構,一起關懷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祈求神的憐憫看顧,明白這是屬主的戰爭,忍受試煉,並應堅持到底,同心戰勝這瘟疫。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