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雨周年晚宴.宣教動力澎湃

2018年3月24-26日(三晚)

「移動,推動,感動 – 傳媒宣教,恩雨動力」- 踏進第三十一個年頭,「恩雨之聲」迎來新里程,展現新動力,首次以總幹事份現身恩雨周年晚宴的林志輝牧師,會上披露了恩雨福音傳媒事工的新願景,與一千五百多名出席者在天國福音事工上彼此勉勵,並且透過詳細示範恩雨新傳媒平台,推動眾教會加入恩雨傳播大軍。 連續三晚的晚宴,來自大多倫多地區不同教會的教牧領袖和兄姊,在感恩頌讚、同心禱告、異象分享以及教牧勉勵中,同心凝聚傳媒宣教動力。林牧師在分享事工願景時解釋大會主題「移動,推動,感動」的含義: 恩雨踏上新里程,會更努力在多元傳播平台和趨於移動傳訊的傳媒環境,繼續與眾教會凝聚傳媒宣教動力,以生命故事、人生觸覺和視野去感動更多人的心靈,同時亦銳意拓展事工領域至越趨壯大的海外國語社群,為海外各地以及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大陸普世華人的心靈需要,傳揚基督救恩和生命成長的福音。 談過恩雨傳媒事工的願景及未來數年一些具體計劃構思,林牧師更向出席者推介示範如何使用恩雨最新傳播平台,包括「晴天下」短片的社交平台傳送、TVB Anywhere 流動傳播平台、恩雨節目USB專集派送,全部都是人人可以便捷運用的福音工具,讓眾教會及肢體能本著「人人皆傳媒」的理念,匯聚成一支更強大的恩雨傳媒大軍。出席者對這介紹有十分熱烈的即場回應,會後陸續表示會支持和參與。 除此之外,今年較特別的就是專為國語教會開設第三晚的餐會。這是恩雨歷來首次如此安排,筵開二十六席,共有十多間國語教會/國語堂群體出席,反應令人鼓舞,也標誌著「恩雨之聲」這本來源於粵語群體的傳媒福音事工與國語教會及社群正式建立聯繫,同心為普世華人福音需要努力。 大會結束時,眾人同心高歌「動力信望愛」(粵語) 及「請差遣我」(國語),在全場一片激動人心的歌聲中,彼此勉勵在天國福音事工上配搭努力,願神賜福和悅納!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