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會



2017年3月24-29日

「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會連續五場完滿結束 – 近二百五十人決志信主! 在期待春回大地的三月底,生命見證和福音信息在多倫多率先帶來生命的熱暖和盼望,讓人重燃生命,得到一生最美的祝福! 恩雨之聲及愛基金合辦連續五場佈道會於三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期間在多倫多不同教會舉行,連同教會金齡活動,吸引了四千多人出席,當中有近二百五十人決志信主。他們都深受幾位嘉賓包括王君韾、陳友及蔣麗萍的生命分享大大感動,領取了十字架紀念品,代表心裏相信,口裏承認耶穌基督是他們生命的主。恩雨之聲、愛基金以及協辦的五間教會,一眾台前幕後的團隊莫不為此稱頌感恩!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