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恕

饒恕

筆者對於近日在城中發生民眾與政府對立的事,只有一個的回應,就是:饒恕!
甚麼是饒恕?有人說饒恕就是解除對方的欠單,釋放自己的苦毒。饒恕不是爭取公平審判,這是要讓神來定斷;饒恕也不是縱容對方,他仍需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饒恕亦不是懦弱的表現, 相反是效法主的剛強.
究竟在饒恕的功課上, 神的心意是怎樣的呢?
1. 讓步不報復: [ 親愛的弟兄, 不要自己伸冤, 寧可讓步, 聽憑主怒: 因為經上記著: 主說: 伸冤在我, 我必報應] ( 羅12:19)
2. 要以善勝惡: [你不可為惡所勝, 反要以善勝惡 ] (羅12:21)
3. 恩慈與憐憫: [並要以恩慈相待, 存憐憫的心, 彼此饒恕, 正如神在基督裏饒恕了你們一樣] (弗4:32)
4. 和平的使者: [若有人在基督裏,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一切都是出於神: 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 又將勸人 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這就是神在基督裏, 叫世人與自己和好, 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 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 託付了我們] ( 林後5:17-19)
讓我們學習饒恕的功課, 因為人若知道行善, 卻不去行, 這就是他的罪了! (雅4:17)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