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中的提醒

笑聲中的提醒

別以為哈哈笑是人類的專利,你可知樹木也會發出笑聲呢?

非洲的笑樹,生長在盧旺達首都的一個植物園內!樹上的堅果形狀像鈴鐺,果殼表面長有小孔,內有皮蕊。當微風吹動時,皮蕊轉動,便會發出 “哈哈” 的聲音!其實,當人走進大自然,可以欣賞到籃天白雲、群星朗月,日出日落,本應心存感恩,會心微笑、讚美造物主奇妙的作為!

人長大後,必會遇到人生起伏,笑聲亦越來越微少。可是聖經不斷提醒,人能在生命中享受生活,如健康平安、飽足溫暖等,都是上帝的恩賜 (傳道書3章13節)。生命中,不應只注視缺失及環境的限制,而是從人的不能,轉睛在上帝的大能,專註上帝在萬物中的掌管及榮美。仰望大自然,面對廣濶的天空及變幻無常的世事,向永恆的創造主,常存盼望的心 !

笑聲是上天所賜,一種不可多得的力量!盼望大家多走進大自然,察看造物主的榮美。常數算人生的恩典,主動追求美好的生活。在疲乏 的生活中,多展露鼓舞的微笑。讓自己及身邊人,感受到活潑的盼望!

若你對以上的內容有興趣想知道更多的話,歡迎你致電恩雨生命關顧熱線: 1-888-321-9288, 或瀏覽我們的網址﹕lifecare@sobem.org.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神的救恩。願神賜福給你﹗

分享平台: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pp 下載區

SOBEM App 下載區 Icon

社交媒體

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 Visit our Facebook Page   訪問我們的 YouTube 頁面 Visit our YouTube Channel   發電郵給我們 Email us